今年是我们祖国母亲改革开放六十华诞,举国上下、全国各地的中华儿女都在高声歌唱、深情演奏《义勇军进行曲》代表我们炎黄子孙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真实的祝福。响亮而自豪的心声响彻大江南北,世界各地的每一角落。每一人都沉浸在阵阵回声中。虽然我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可是我也要为祖国母亲喊出最美、最响亮的问候。
我不是多愁善感、才华横溢的诗人,更写不出催人泪下、妙不绝口、震惊四座的旷世之作。我只能表达暗藏在心底最质朴、最纯真、最微妙对祖国的感激之情。
曾经也许有无情的导弹掠过头顶,然后重重降落在你的身上,一次又一次的重创打不歪你坚强的身躯。曾经硝烟弥漫,枪林弹雨、伤痕累累使你痛不欲生,但你咬紧牙关挺了过来。曾经清朝的腐败给前所未有绝望。这些事例你从来没有抱怨过,你总是告诉自己中国一定会站起来的。
直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她如一头长眠的雄狮重新苏醒了,中华人民对胜利的吼叫如雷贯耳、响彻云霄。当然最为我们高兴的是祖国母亲,你在心底里为我们许愿希望这样的好日子可以天长地久。虽然没有流星相伴,但是这一美好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2003年神州五号升天圆了我们祖先对浩瀚无比的宇宙和神秘的月球的神往。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得盛大而又隆重,这洋人面前扬眉吐气了一番,而且也在中国悠长的历史长河中写出辉煌的篇章。
人民幸福安康、和和美美、安居乐业。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美丽富饶。我真是太开心了,这时千言万语合成我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