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以永恒为主题作文700字(四):永恒的微笑
今天你微笑了吗?无论在外面在家,微笑是快乐的音符,让身边气氛更融洽。脸上溢满了“永恒的微笑”。
对所有人微笑。献出你的真诚潇洒,对烦心事微笑,从容化解阴错阳差。
不由得想起了《蒙娜丽莎》,想起那朵“永恒的微笑”。想当年,初读《蒙娜丽莎》,只觉得春风拂面,让人心旷神怡。如今,趟过了岁月的河流,再读《蒙娜丽莎》,才隐隐约约明白:宽容是土壤,智慧是肥料,真情是水源,培育出来的花朵,才会永恒。就像母亲的微笑,无论我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都永远开放在我的心中!
在晴朗的天空,微笑是多彩的云霞,在蔚蓝的大海,微笑是激情的浪花,在初春的土地,微笑是希望的嫩芽!
泰戈尔说:“美的东西都是有色彩的。”微笑同样也是有色彩的。无论是侄女的清纯自然,少女的恬静幸福,还是母亲的宽容坚韧,基色都是愉悦,是幸福。微笑不是刻意的模仿,更不是矫揉做作;微笑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和幸福,更是一种阅尽了风雨的洒脱——风雨过后的彩虹总是很美的。
我们可以拒绝平庸,可以拒绝风雨。但我们却无法拒绝真诚,无法拒绝那一朵朵发自内心深处的微笑。因为微笑可以让我们敞开心扉,去激荡春风,融化自私和狭隘;微笑可以让我们放飞心灵,去唱响生活的歌谣,吹散心头的悲伤和郁闷;微笑还可以让我们去蓝天拥抱白云,把大写的“人”字贴上蓝天。
今天你微笑了吗?让笑感染你我他,你笑我笑他也笑,笑成和谐传佳话。
微笑似花。用感激去点缀昨天,用真诚去把握今天,用信心去点燃明天,趟过了人生的四季,我们才蓦然惊觉:微笑着生活是多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