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天。我们踏入了初中的殿堂。享受着对同学的好奇。不过。并没有像一开始我们想象的那样新奇。其实。说是上初中会有新朋友。不如说是把咱们年组的人。都重新分班。在填进几个别的学校的学生。总之真心没有好奇感。也不算为怪。虽说是这样。但是也对老师和学生充满着好奇心。各别同学由于没和好朋友一个班。可能会伤心几天吧。以前在小学的时候。总觉得到初中我们会分开。其实还是能每天见到的。
这几天军训。对我们的感触很大。我班的教官很温柔那种。不怎么爱体罚学生。现在真心感觉教官的辛苦了。有几次因为我们没站好。教官回去被排长骂了。其实。教官对我们挺好的。看见我们累了。受着挨骂的危险。让我们休息。看见有同学没带水。也会把自己的水给同学喝。教官总是为我们想的多一点。这几天说累也不算累。说不累。也挺累的。其实最累的是教官。站着训练我们一天。在军人的眼中。没有休息。没有理由。只有是。还是不是。这是我们教官说过的一句话。在这里。真心想谢谢教我们的教官。在这几天。我们因为有你们的教导。变的更加遵规守纪。其实。这几天过的很快。有时候看着教官。就会想到我们分开的那一天。教官严。也是为我们好。我们教官从来不骂人。在我的记忆里。最严重的一次就是骂了句【你大爷的】。我们教官很喜欢开玩笑。有的时候我们站不好了。他就会说,大哥大姐们,求求你们了。放过我吧。搞的我们笑的前仰后合。不过该严肃的时候。也很严肃。我们也很严肃。俗话说。休息归休息。训练归训练嘛。
在这里,谢谢曾经教我的教官,和陪我一年的初一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