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班的牛人作文700字七年级
在一个每天中午唱歌,散漫却成绩不错的班级里,你能想像到我们班的牛人吗?无论你想像的是什么类型的牛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班牛人做不到的。
当然,牛人一多了就组成一道秘制菜谱,而他们就成了我们中间的“招牌菜”,下面就让我推销一下。
招牌凉菜胡钰宸。他外表沉稳,内心则有着火一般的狂热,那为什么他狂热得却让人感到清凉呢?这就是他牛的一面了,无论你有任何烦恼的情绪,你就去看看他搞笑的剪刀手,就像一味清新的“良药”一般消除你的烦恼,包治百病,怎么?还不够“凉”吗?
吃完凉菜的你当然要来一碗有着陈香的调料“醋”了。这个醋可不一般,有着陈年累月发酵的香气,正如他一日不学习便会第二天加十倍努力的坚持精神酝酿出来的。还有他像百度百科般的大脑,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都要把周围的人给酸死了!这就是我们班的老陈醋腾跃。虽然他长得像动画片里的“倒霉熊”,但他不“倒霉”。
下面是我们班的招牌主食,黄金牛肉面。丁博文同学是我们班的运动型乒乓小达人,他非常结实,最主要的是他的胃口特别好。如果你问他做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你以为他会像别的男生一样回答,学习,运动,玩魔方吗?不,他一定告诉你他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是“吃”。黄金牛肉面怎么能只“黄金牛肉”呢?还要看口感啊,自然就是面条这个最重要最牛的方面了,那就是他的作文文采,他的“美国旅行”作文一环扣一环,不仅作文本身的结构环环相扣,还扣到了你的心弦,包你吃得津津有味。他的英语水平也不在话下,都是“满分满分”的考,作为班里英语最好的男生,更让我佩服的是牛肉与面煮出来的汤,我称之为“低调”。这就是牛人做成的“黄金牛肉面”,还不够让我们满意吗?做成的这份牛肉面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正是我们“百吃不腻”“百看不厌”的原因就是他刚端出来“咕噜咕噜”的声响,他“咕噜”最好的时候就是“咕噜”《曾经的你》这首歌了,能让你如痴如醉并被这歌声所打动。
我夸了夸我们班的“招牌菜”牛人们,怎么样?不仅个性而且让人舒心,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的品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