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说“牛人”,是指某些方面出类拔萃的人,我们班就有那么几个。
“牛人”之文武双全
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是聂英杰,他是我们班体育和学习的主力。他个子最高,微瘦,身体发黑。只看样貌,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看成绩单和体育表,你会大吃一惊:成绩单上每次都是全班前五,还有两次第一;看体育表,他是我们班短跑健将。这样的人非常稀有,要不就是文盛武衰,要不就是武盛文衰。只有他,达到完美,我也祝福他继续进步。
“牛人”之书法名家
在我们班乃至学校,有个远近闻名的人,她就是史增欣。他是班里的书法家,她个子适中,微胖,那一手好字没得说了。她曾经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比赛,小至学校,大至国家,无一例外是冠军。她在我们班也是享有盛誉,几乎所有老师都夸过他的字写的好看。她的字落竿雄劲,大小合适,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希望她的字越写越好。
“牛人”之叛逆
我们班有个人叛逆到极点。几乎每天都会跟老师吵好几次,隔三差五就要被校长训话,还差点被开除,他就是_。他个子不高,不胖不瘦,那脸型一看给人感觉就是叛逆的人。看吧,今天刚被校长批评了两次,他还以自己学习差为自豪,和校长争吵。至于那次差点被开除是因为他打扰到别人,被说了几句记恨在心,晚上便找了几个初二的大学生打了那个人一顿,被老师批评教育了很久。在生活中,他也是出尽各种洋相,找出各类词汇出尽风头,扭曲同学的意思,使自己开心,让别人难受。
至于其他牛人嘛,就不说了,愿这些同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及班所有的同学,学习上,生活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