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此之大,奇妙事物万万千。现在现在又恰好流行晒一晒:晒心情,晒美食,晒自拍,可谓是无所不晒。而我所要晒得,则是我们班的“大牛人”!我们91班高手如云,人才济济,说起我们班的牛人,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可是个个身怀绝技,着实让人佩服。
而我所要说的“大牛人”则是一位可爱,落落大方,活泼开朗,上进的女孩子,同时也是我在学校的好友之一——王梦涵同学,她呀,可是我们91班的数学小能手呢。因为她总能可以想到别人想不到的解题思路,写出别人写不出的求解过程,答出别人答不出的道道难题,就连我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也连连称赞。
在往常的数学课上,数学老师总会叫同学们把数学题写到黑板上,然后再讲给其余的同学听,这样可以让同学们把数学知识学的更牢固,同时,这可也是来辨别同学们做作业的真实性。
在每次同学讲题时,难免都会遇到几道令人头疼的难题,就在同学们都在为莫一道难题伤脑筋苦苦的思考时,她总能快速,准确的理清思路,写下清晰,明理,让人一看就明白的求解过程。
当老师叫她到黑板上为同学们讲题时,她还是能够处变不惊,流畅,清晰的把自己的思路,方法来讲解给大家,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求出正确的解答,当然了,这和她的勤奋刻苦也是离不开的,他的练习册上,每一道题的都有密密麻麻的解题过程,包括选择,填空题。
哎,我还真有点自愧不如啊!
怎么样,我们班的牛人是不是很牛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