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千姿百态,难道人人都能和别人班的“牛人”一同战个高低?他们有身高上的差距,内涵的冲击和外貌上的“潇洒”,足足让我敬佩万分。
看那边埋头苦干的“学霸君”,冒着寒气。若你叫声她的名字,她便会抬起头。你眼中便映入那浓浓的眉,烔烔有神的双眼和那线条分明的下颚。不论如何,她手中都常常紧握着一只笔,仿佛随时她的灵感给他带来机会。若是我,想必没那种坚持不懈的耐心。
瞧,走廊上,那嬉笑的女生,仿若什么事情都磨不掉她俩的笑容。这笑容是多么的精彩,多么灿烂,多么让人愉悦的笑。可当他们走进教室,直到坐到座位上时,他们便立即进入学习状态。说是搭档,她俩可以形影不离;说是“死党”,她俩可以互相照顾。她们可以保持优异的成绩在班中立足。让我来告诉你们,她们是——“欢欢猪”和“刘安安”。她们仿佛是童话中的公主,是童话中的美好。
对面的女孩是一个“寂静少女”,她将她那可以捆成一簇的长发修建成平平的短发。她的眼睛水灵灵地,下面即是刻画出的鼻梁,说到她,我往往想踹出一句话:我有权保持沉默。她往往把我沉甸已久的话语瞬间断头。她是常常陪伴着我,为我排忧解难的“志人”。
还记得上周,我们进行了物理的周考。做题时,我总会少那么个心眼,多个粗心大意的特点,导致我的物理成了“坠石”,掉下深崖。一天下来,都是傻乎乎地过了,如烟逝去。
第二天早餐和我一起打菜时,看我一脸愁眉苦脸的,她便骂了我一顿,也安慰了我一顿。在我难受时,她可以伸出一只手。有一位像她这样的品格的朋友,是稀有的,她足够成为名副其实的“牛人”
无私、乐观、坚强者,都是“牛人”。那你是否也想到你们班里的名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