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长假这是天时间里,我参加了许多活动,也干了很多事情。下面就让我一一道来。
累!
国庆长假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累”!为什么说“累”呢?因为我不仅要完成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带”给我的校内作业,还有很多课外作业:奥数、英语、语文……我把所有的卷子数了数,一共有十二张。光奥数卷子就有巴八张!
每天早晨七点,那讨厌的闹钟就准时响起了。我只好睡眼惺忪的爬起来。吃完早饭,便一头扎进“茫茫的奥数题海”中去了。上午,光是做奥数,就花了整整三个小时。来不及休息,就又开始了一个小时的语文课外拓展。一个小时不知不觉得就过去了。再一看表,十二点了!爸妈都不在家,只好可怜可怜这两条腿了——得到楼下去买方便面打发自己的午饭啦!
简单的午饭之后,我又继续苦攻奥数……“哈欠!”我伸伸懒腰,啊!光阴似箭啊!一个下午又过去了。晚上又是上课时间:奥数、英语……各种各样的补习班。上到晚上九点,已经是半夜了,我这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一头栽倒在床上……
就这样,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就过去了。
Q Q
说到“QQ”,大家一定会想到电脑上聊天的“QQ”,可我这次要说的“QQ”却是我舅妈家的一条狗。我非常怕“QQ”,从来不敢走近舅妈的新家。
长假里的一天,我却壮着胆子迈进了舅妈家的大门。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事先已经得知,“QQ”出去散步去了。
啊!站在“QQ”的领地里感觉真好啊!正在我的意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狂吠,是“QQ”来了!我吓得不知如何是好,两条腿不听话地在狂抖。我赶紧闪身躲进了旁边的储藏室里。我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外面的动静——只听见“QQ”“哒哒哒”地在门外徘徊着。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
过了许久,早就不愿意呆在这闷热的储藏室里了。这时候,外面的房间里安静下来,我认定“QQ”已经走了,就从储藏室里溜了出来。这时候我发现,原来“QQ”安安静静地趴在地板上,没有丝毫的恶意。我慢慢地去靠近她。只见她站起身来闻了闻我,就走开了。我这才敢进一步地去接近她。——“QQ”有一双善良诚恳的眼睛。其实,一点也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可怕……
这个国庆长假,有苦也有甜。真的希望,以后放长假的时候,作业可以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