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生活的魅力的范文
闲暇之余总喜欢上网浏览空间,从每个人空间日志中体味游离在网络里各类人的心态,感动里面演绎的一个个美丽的情感故事,现实世界里的人啊,疲倦了生活中的名利之争,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时代的发展,把我们带到这个虚拟而神奇的网络世界,让我们原来狭小的现实生活突然多了一道迷人的风景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心与心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没有贫穷富贵之分,没有年龄的界限,没有世俗的偏见形形色色的人喜欢在闲暇之余走进这个虚拟的世界,暂时放下生活的平淡,社会压力的疲惫,来到这个属于自己精神世界的空间,释放自己紧张忙碌的心情,释放情感,放飞心情,而更多的人更愿意来这里展示自己的魅力和寻找自己的信心。我们都脱去了沉重虚伪的外衣,真实的表现自己,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快乐,网络成了我们的精神家园。
在网络里,我们喜欢用心灵去感受彼此的存在,去想象彼此的美好,喜欢在自己的心灵世界勾画属于自己的美丽图画,美好的想象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令我们精神愉悦!
当我们用真心对待网友时,得来的回报也许就是一份真挚的情感,这情感有友情,有亲情也有爱情一句关心,一个问候,一个搞笑的表情,都会让彼此感受到这里的快乐和温暖。让我们一起协手打造自己欢乐的网络世界吧,它可以让你开心,让你快乐!
真诚的面对网络,真诚的面对你喜欢的人,不管网络情感能走多远,我们都应该多些宽容,多些理解,不管是做红颜还是蓝颜,不管是在同一个城市还是远在天边,都希望能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回忆起来的时候是淡淡的香,值得品味的一杯淡淡的香茗,而不是带给彼此涩涩的苦味和永远的伤痛。。。。。
现实中的感情是多彩的,而许多世俗的东西是你永远无法逃避的东西,想要把网络和现实拉到一起,不是容易的事情啊,都需要时间和精力来浇灌,人是需要交往,需要倾诉,需要感情,需要社会活动的,离开了这些,单纯的网络生活,在经历时间的洗礼后是否也会和现实中的情感一样多了平淡,少了浪漫呢?
那么,就请给自己的心灵保留一个小小的空间吧,把这些迷人的相遇收藏。不去期待网络情感的永远,顺其自然的继续,也许是网络上的自然法则;不要去勉强你喜欢的人,能陪伴你度过一段难忘的日子,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当缘走到了尽头,就是分手的时候,还是微笑着说声:朋友,珍重!也便是所谓的缘来惜缘,缘去随缘!相遇的这份情感来之不易,不管是现实还是网络,珍惜这份瞬间的真挚情感,是我们唯一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