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习议论文
陋习,时时刻刻都在危害着我们的环境,侵害着我们的身体。随地吐痰,随手扔果皮纸屑,饭前便后不洗手,不勤剪指甲,随便在荡着灰尘的小摊上买小吃,这些不好的行为习惯会使许多人得上可怕的甲肝,乙肝,非典等传染性疾病。
非典未来的时候,我们大家对陋习并不重视。非典来以后,我们才认识到陋习的危害。陋习对我们的危害无处不在,非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许多人对个人卫生不注意,没有养成很好的卫生习惯,更没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还有些不讲卫生的人,有垃圾台他不去, 随手把垃圾丢在墙角,路旁,使得满街是苍蝇,老鼠,臭虫。这样的陋习不但破坏了我们生活的环境,还对我们身体有害
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请大家向陋习告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