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700字作文九年级
主角:露粒粒。 人物介绍之露粒粒:露粒粒的小名叫粒粒,所以在学校里大家叫她粒粒,粒粒她是在草莓国公认的草莓公主呢?她最爱animal了。她父亲在草莓国当国王,母亲凭自己的兴趣在一家报社既当主编又当社长,他们都所以经常不回家,所以粒粒这疯丫头在王宫里跑掉了,跑掉了几年的她人们都开始忘记了她。几年后粒粒终于回来了。她将会遭到什么样的命运呢?下面你就可以看到。
蓝飞机:这个男孩比谁都多话,俗称“废话一箩筐”。以前是粒粒的同桌,经过几过几个星期的调整,他的那个废话毛病终于好了。后来蓝飞机跟粒粒她们碰面了。
听铃铛:她是个温柔的小女孩,经常跟粒粒去冒险或逛步行街和打工。
秋风吹落了一个又一个的草莓,草莓却像个乖孩子一样一个又一个的落下。粒粒马上要迎来草莓国一年一度的草莓精灵大选,她的心里不是紧张,因为像她那样开朗的小女孩是不会紧张的。是开心?不不不,都不是。想知道要问她。其实她还是像以前那样不在乎这些大选。
几天过去了,大选开始了。喀喀喀广场外热闹非凡,画画灯一个又一个的向太空升起了,蓝天像被人们画了一样,一只小兔子跃过太空,“噼里啪啦”烟花闪烁这自己的光芒,每到这时人们拿起自家的草莓跟别人换着吃,粒粒和她的好朋友听铃铛参加了这次大选,可是他们都是没准备。
音乐开始响起了!喀喀喀广场陷入一片寂静,除了音乐。
一个个的选手完成了一个个的出色的表演,“啊!要到我了。”听铃铛不屑一顾的说:“我你就自认倒霉吧!幸好小时候我学一些简单的舞蹈,是可以应付一下的,要不咱俩组一个组合。”
等到他们俩上台时,场地一片狂笑。知道为何吗?请看看他们穿的是什么再说。她们俩穿的是两条睡衣。“谁使得移物法。”粒粒的嗓门超过整个可以能容纳9万人的广场的“狂笑声”,全场人安静了,“我。”一个洪亮的声音从粒粒的耳边划过,“啊,哪是爸爸。”粒粒一阵大喊过后,粒粒晕了过去。
其实粒粒的爸爸就是草莓国的国王,这是好几年的事了。那时粒粒还小,在小学的那段时间粒粒就像一只小鸟被囚禁在笼子里出不来。有一天机会就在她眼前了,我看如果是粒粒的话肯定会将这个机会抓住的,粒粒也是。粒粒见看守国门的人要交换站岗了,正好自己的屋门没关,“隐形法。”就这样粒粒逃出了父王的魔爪。
这是在那呢?人生地不熟的。“瞎说,这是你的家这都几年了你就忘了?”粒粒的母亲带这责备的心情又有关心的口吻对着粒粒说,但粒粒很无情的回了一句:“早知当初为何把我一直关这呢?你们一点都不关心我。起来我要自己开店不要你们管。”这句话刺痛了粒粒的父母的心。
粒粒走开了这里,她像回找到听铃铛一起在草莓国开店,她们的资金是父母的。但粒粒说挣钱多了,就还给父母。“听铃铛,给我下来。”粒粒不知为何喊超大声,也许粒粒是真的想开店了。“干嘛呀!小公主。”听铃铛有些不耐烦了。粒粒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话,就是为了开店这事。“好吧!我答应了,咱俩现在就去购购购商场买东西吧?”
她们开的是蛋糕店,店位就在草莓一条街的顺数右边第222位就是了,而且粒粒特地选了两层小楼。草莓一条街的小楼现状各不相同,有的是草莓,有的是叶子等等。粒粒选的是巧克力蛋糕,这样才突出粒粒开的是蛋糕店。
不一会的时间,一大堆的东西在蛋糕店里了。“蛋糕店也需要名字,蛋糕店就叫听听铛蛋糕店OK了。”粒粒有点兴奋了。粒粒开始布置蛋糕店了。
累了大半天,终于蛋糕店布置完工哩。现在只剩下招聘员工了,粒粒其实早就准备好了,在是中学的时候,她就交了好多朋友。而且她早这个职业告诉她的姐妹们的到齐了。“小公主,我们来了。”哈哈原来粒粒的姐妹们要给粒粒一个惊喜。“圈圈姐你什么时候到的也不告诉我,听铃铛在那呢。”除了圈圈姐跟粒粒说话以外,其他就向听铃铛那奔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