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2
在生活中有许多使我敬佩的人,可是,我内心最敬佩的人作文还是我的老师。
老师工作非常的认真。每次老师讲课的时候,讲完了,她担心有些同学还没有听懂,她总会多讲几遍。等下课了,她还会把有些学习不好的同学叫到办公室去,给他们讲题。有时候同学打架。老师就会把他们喊到办公室去,给他们讲道理。有时候同学摔伤了,老师就用药水给同学擦伤口。每次放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把路队站好,直到我们安全的出校门,她才回家。老师有胃病,但是还能坚持把一节课给我们上完。
老师不仅关心我们,而且很爱我们。有一次期中考试因为我粗心考的不好,于是老师就把我叫到办公室,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心里很害怕,害怕老师批评我,但到了办公室,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安慰我说:”这次没有考好不要紧,下次努力考好就行了。“老师还认真的帮我分析试卷上的错题。
老师教给了我很多的知识,教我怎样做人,怎样做事,是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