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猜灯谜500字满分作文<四>
元宵节的晚上,我们班第三届灯谜会终于开始了。那天下午,我迫不急待的早早的就来到了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园里几棵小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粉色、红色的仿真花,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仿佛把我们带入了春天。花丛中映衬的是同学们做的灯笼,五颜六色、各式各样,有的是红红的鞭炮,有的是各种动物形状,还有一个是拿柚子皮做的,最特别的是李盈缇的,她用玉米外面的干玉米皮裹成了各种动作的小人,既环保,又漂亮,真是太有创意了!
不一会儿,同学们都来了,在李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后,大家就争先恐后的冲进灯谜会场,开始猜灯谜了,面对一个个有难度的灯谜,同学们有的皱着眉头,有的咬着手指头,认真的思考着,有一部分先猜出来的同学急忙跑去领了奖品,又开心的拿着奖品回来继续猜。我这边看看,那边瞅瞅,这时,我看到一个谜语:下面的在上面,上面的在下面,我一想下字什么在上,上字什么在下?哈哈,一定是“一。”我把谜底给组长妈妈说了,组长妈妈说对了,我开心极了。这时我看到黄佳怡正眉头紧锁的盯着一个谜语,一动也不动的愁眉苦脸的站在那,突然她开心的笑了,好像知道了答案,果然,不一会她也从组长妈妈那领到了签字条。就这样,你猜一个我猜一条,不一会儿,灯谜都被我们猜完了,奖品也都领完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的久久不肯离去。
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元宵节啊!我期待着明年能猜出更多灯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