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
打开窗户的一瞬间,总感觉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小鸟的叫声是那么悦耳动听。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在我眼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没错,今天是大年三十,从早上开始我就期待着那温馨欢乐的场景。终于来到了姥姥家,一下车,我就直奔屋里,由于跑得太快,差点摔倒。我回头一望,没看见爸爸妈妈,便赶快向姥姥、姥爷拜年,我的嘴像抹了蜜一样,说出来的话逗得姥姥、姥爷格外开心。我拿到了压岁钱,便飞快地跑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一数,三千元!这个数目太让我疯狂了,我暗自说了无数遍“我发了!”“我赚了!”
妈妈见到我,立刻把压岁钱收了回去,我都快哭出来了。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天不再那么蓝,鸟儿的歌声也不悦耳动听了,连续两天,我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可我不甘心啊,我一定要把压岁钱夺回来!
第三天,我的表现非常好,作业也完成得很迅速,妈妈很是高兴。我趁热打铁,一步不离的缠着妈妈,在我一次又一次的甜言蜜语下,妈妈终于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极不情愿地给了我500元。我不放弃,我抱住妈妈的大腿,又是苦苦哀求,又是哭天抹泪的,妈妈实在心软了,把压岁钱全交给了我。
我的压岁钱又飞回来了,我的心愿又满足了。我多么期待明年春节有更大的收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