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暑假在严寒的酷暑中过去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我与同学们高高兴兴的坐在教室中,迎接那即将来临的新课本。不巧,课本刚到,我就肚子痛,无奈,只能先去卫生间了。一出来,我就急匆匆的往教室方向跑,刚到窗户,我看见坐在前面的好朋友小刚翻了几下我的语文课本,便拿他的课本跟我的对调了。这哪成,我一下子就冲了进去,指着小刚的鼻子就臭骂了他一顿。小刚十分委屈的说:“没有,我没拿。”被愤怒冲昏的我根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的课本还给了他,把我自己的拿了回来。翻开一看,啊,不会吧,这就是我的课本吗?全部都已经坏掉了,顿时我什么都明白了!
我的好朋友为了我,不惜拿出自己的课本跟我的换,我还错怪了他!那一刻,让我学会了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