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连忙跑到领操台上,随着广播操的音乐认真地做了起来。虽然我很小心,但是还是做错了一个动作。我不好意思地仰头望了一眼广播室里的老师,只见老师微笑着,还告诉我“加油‘”我又恢复了自信。
在做领操员的几周时间里,我认认真真的领操,让这套欢快活泼‘充满动感的广播体操能生动的体现出来。同学们都夸赞我领操做得好,老师也很满意。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领操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个人,而是代表老师和学校的同学们在这里做操。是老师对我的信任,让我的肩上担负起这样一项艰巨的任务。信任是一种鼓励,鼓励我勇敢前进,鼓励我克服困难,鼓励我踏上曲折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