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二】
当我们帮助别人时,心里会感到十分的温暖,而我们得到别人帮助时,心里也会有同感。信任对世上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是离不开相互信任的。
就拿这次来说吧,在放暑假的前三天,正当我在家里玩得很开心时,忽然电话响起,原来是班主任让我去学校帮助呀。我听了后,心里极不高兴,因为我得看《凯甲勇士》,这可是我很喜欢的节目,我该去还是不去呢?
这个问题一直扣在我的脑中。如果去,我就不能看我喜爱的节目了,如果不去,那我可不就失去了老师的信任了吗?想起老师那慈祥和欣慰的笑脸时,我明白我非去不可。
顾不上换衣,便往学校奔去。影子渐渐变成了一个黑点。见到老师,只见老师用庞大的手抚了抚我的乱发,嘴角微微地笑了。
望着老师,我明白了信任别人,是会得到别人的信任和感激的。信任是人间的美德,可以传递、可以复制,而你我就是信任的主体。让世间多些信任,变得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