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垃圾分类为话题的作文6
这个单元我们学习了珍惜资源,而与这个主题有关联的,就是垃圾分类。这年来,政府一直在推进垃圾分类,虽然我们家的小区里没有推普,但我家自己也有进行垃圾分类,可我们家分的是两类,一个是干类,一个是湿类,而政府所推出的是四类分类,有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它垃圾、可回收垃圾。
每当扔垃圾时,我们总会区分它们开来,湿的放一个桶,干的放一个桶。虽然政府总是说要分类,可总是没有全市的范围进行开来。我觉得这项活动很好,既能环保,又能为保护地球多出一分力,而且我发现,如果我们这样分垃圾的类别来扔的话,就能看出我们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