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垃圾分类为话题的作文3
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要好好地爱护和珍惜这些资源。所以我们要进行垃圾分类,再次利用这些可用的资源。
在家里,提醒大家进行垃圾分类,把矿泉水瓶,易拉罐,废纸等装在一起拿去卖,资源再利用了,又赚了钱,把废电池,墨盒等放到不可回收的垃圾桶里。在学校,就把可以再次利用和不能再次利用的垃圾,放在不同的两个垃圾桶,一个是可回收,一个是不可回收。和同学学习,讨论垃圾分类的的方法。在郊外,我们要用两个袋子进行垃圾分类,把看到的垃圾捡起来,进行分类,这样才是优秀的少先队员。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进行分类了。
人人都进行垃圾分类,地球就变得美丽了。我们就会看到茂密的树林,清澈见底的湖水,蔚蓝的天空和蓝蓝的大海,人人都露出甜甜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