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垃圾分类为话题的作文2
我们第三个任务是擦垃圾桶,把垃圾桶的外表给擦干净了,我们也都不会觉得垃圾桶会那么脏那么臭,可能更小的小朋友有垃圾的时候都爱把垃圾往桶里送。
我们发现了在这个小区的角落里,有一大堆的垃圾桶,很脏很臭。我们决定给它们好好的洗个澡,家长们帮忙提来了一大桶水,再分到每个小朋友的脸盆中,再倒上洗洁精和洗衣粉伴起来,每个小朋友都很积极的开始擦着垃圾桶,我拿着一块抹布往垃圾桶脏的地方使劲擦,我的额头都好像流汗了,手好像也有点酸,但我们都不会停下来休息。直到红的垃圾桶变得更鲜艳了,绿的垃圾桶像小草一样绿,再也不会看到一片脏兮兮的东西粘在上面了。
经过我们的努力,这里的垃圾桶好像变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那么的红那么的绿。你们会觉得它们不好看吗!再脏再臭的东西都需要我们人类去好好安排,相信整个地球都会变得很干净。我,还是会从小做起,希望大家都从自己做起“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