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垃圾分类为话题的作文9
如今,地球的环境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了,大片大片的森林被砍伐,动物无家可归,土地的沙漠化,水资源的污染日益严重。可还是有些自以为是的人类在污染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地球”。
有一天,我一个人出去玩,为了省时间,我走进了一条小径,我走进去之后,惊呆了,因为这里堆放着各种各样的垃圾,有害的、无害的、可再利用的、不可再利用的,全都有。
这时,几个小混混样子的人提着一大袋垃圾走进来,顺手一扔,就往回走。我忍不住叫了一声:“不要把垃圾扔在这里”。他们一回头,推了我一把,说:“小家伙,少管闲事,回家玩你的CS去”,说完就走了。我非常生气,就请物业公司体罚了他们。
从这件事可以表明,还是有人是那么自私和无知,如果这种人知道地球快被自己行为所毁灭了,不知他们会怎么想。
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