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悄悄地来了,天气也开始炎热起来。忽然,我想起了游泳。于是,我就跟妈妈说:“妈妈,带我去游泳馆游泳可以吗?”妈妈说:“可以。”
到了游泳馆,我先带上游泳的眼镜、鼻塞、耳塞,最后才跳下水开始游泳。一跳到水里,身体好像就被冻住了,好凉快呀!我呲溜一下游到水底,身体就像一条小鱼一样快活。我游得很快,妈妈都找不到我了,过了10分钟,妈妈开始着急了。忽然,我从另外一边游了上来,妈妈吓了一大跳。最后,我游累了,穿好衣服就回家了。
今天我学会了游泳,游了一天熟练多了,以后我要经常来游泳。
第一次当大厨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去上班了。平时妈妈给我做番茄炒鸡蛋,她看我很喜欢吃,自己总不舍得吃。今天就让我给妈妈做一道美味的番茄炒鸡蛋吧!
首先,我拿了两个番茄和三个鸡蛋,先把番茄一片一片地切下来,然后把鸡蛋打碎放到盘子里搅拌均匀,接着打开煤气灶倒了一点油,开始炒番茄,我加了一点盐继续炒,最后把鸡蛋放进去一起炒。一道美味的番茄炒蛋就做好啦!
这时,我想:妈妈为我做过那么多的菜,肯定很辛苦。所以今天,我还要给妈妈多做几道又香又好吃的菜。我记得妈妈很喜欢炒青菜,我先把青菜枯黄的叶子摘下来,再把好的青菜撕下来放到盆子里,接着把青菜洗干净,开始倒油放锅里炒,很快就炒完了。
妈妈下班回来了,看着桌上的菜说:“你可真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