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以感恩为题写作2
感恩老师,感谢您对我无所不及的关心。那次,正值夏季上课时,我忽然感到耳朵疼痛,皱起了眉。细心的王老师发现了,问我怎么了?您十分焦急,赶忙打电话告诉了我的妈妈,由于治疗及时,我的中耳炎很快就痊愈了。还有一次,我在操场上打完篮球刚回到教室,满头大汗,就大口大口地喝水,还在电扇下直吹风。王老师看见了,亲切地对我说:“顾晶晶,刚运动完就大口喝水、直对着电扇吹对身体不好,先把汗擦擦干。”说着,拿出一包餐巾纸递了给我。我接过餐巾纸,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感恩老师,感谢您给我们呕心沥血地上每一节课。
您上的课,生动有趣,引人入胜。您为了加深我们对课文内容的理解,经常举例说明,启发式提问,给予了我们良好的上课氛围,让我们兴趣盎然地听您讲课,踊跃积极地发言。这样上课,效率能不高吗? 感恩老师,感谢您为了我们的学习,煞费苦心。虽然您是年级组长,年级里的事占用了您绝大部分的时间。但是,您对我们的学习也丝毫不放松。您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不厌其烦地分析解答。可是,您对您自己家里的事却无暇顾及。有一次,您的儿子生病发烧,您也顾不上,仍坚持来为我们上课,一直到放学后才离去。夜晚,当我们都进入梦乡时,您还在灯下批改作业……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感恩老师,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您只懂得付出,但从不奢求回报。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您是灯塔,为我们指明前进的道路;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我们大家的好母亲! 王老师,待我学有所成,成为了祖国的栋梁之才,一定回来“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