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以感恩为题写作4
世上有千万种美丽:倒映在河畔杨柳的俏影是美丽的,老人额上历尽沧桑的皱纹是美丽的……然而,就在这美丽中,我觉得微笑是最美丽的!
正因为微笑最美,才值得人们去感恩。
记得有一天,北风呼呼地刮着,其间还夹杂着一些雨丝,这正如我当时的心情—阴冷阴冷是,此时,我呆呆地坐在教室的一角,无法面对此次作文落选,那打击刺痛了我的心,我像嫣了的黄瓜一样,禁不住趴在课桌上默默流泪。不知何时,语文老师来的了我的身旁,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意味深长得对我是说:“别伤心了”。我抬起头来,透过模糊的双眼,看见老师那春风般的笑容,尽管内心还是很失落,但老师那鼓励的笑容却拨动了我的心弦感恩微笑吧微笑像是一把拂尘,扫去我心中沮丧的尘埃,又像一束阳光,照彻我的心房,让我感到阵阵暖意,是的,感恩微笑吧!因为简简单单的一个微笑,不但会让人振奋,而且还会化解朋友之间的芥蒂。
那一次,我和班上的一位同学发生了争吵,我们的很小气,谁也不肯先送给对方一个微笑,因此我们两个好朋友就次成了陌路人。每天擦肩而过,成了“缘对面不相识”。之后的几天,虽然我们都有点意识到自己似乎做错了,可就是拉不下面子先和对方道歉。有一天,放学时,我故意慢吞吞地落在他后面,这时,只见他朝我笑了笑,顿时,我觉得阳光更加灿烂了,几天来的阴霾一扫而光。此时我感受的了微笑的魅力。感恩微笑吧!微笑就像一个和平天使,让我们又和好如初。
微笑是美的,请不要埋藏你的微笑,时常带着笑容吧,它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感恩微笑吧!它是世间最美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