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失败作文(通用)篇6
失败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是一块绊脚石,但对一些会笑对失败的人可能就是登上成功的阶梯,每个人都会经历失败,重要的是会正确的看待失败,不要被失败所吓倒,要感谢失败给了你一次学习的机会,给了你一块走向成功的铺路石,失败不会因为你的哭泣而怜悯你,他会因为你的坚强而退缩……
记得有一次,我再一次重要的作文竞赛中失了利,心里感到了无比的失落,感到天空好像变黑了,世界是如此的残酷,如此的冷漠无情,一只冰冷的手正在伸向我,我跌入了失败的深渊,我真的从此就败下来了吗?不,我不甘心,我找到了我的语文老师,和他在一起谈心,语文老师听完那我的叙述后,意味深长的对我说:“失败怕什么,谁不会经历失败,如果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失败了就萎靡不振,那世界上就不会出现这样多的伟人了,失败是对人的一种磨练,重要的是你能不能通过这种磨练,通过了,你就是强者;失败了,你就是弱者,你甘心当一位弱者吗?看看那些伟人,谁不是经过了千锤百炼的,爱迪生被炸药炸没了家庭,炸聋了耳朵,但他不怕失败,最终成为一代英豪。也是经历了重重失败才发现了镭,你是最棒的,一定不会被困难吓倒,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战胜失败,成为一位佼佼者的。你要永远记住,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若他就强。不要去当失败的奴隶,要当成功的主人,我相信你一定是不甘落后的,也一定会经历重重困难,最终登上成功的巅峰的。加油吧,你在老师的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我的心中备受鼓舞,我相信,我一定会战胜失败,占据成功的喜悦的,成功的荣耀会属于我,王者的桂冠也会属于我,我会成功的,因为我是会笑对失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