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小说阅读感悟3
读完了《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我明白了会飞翔的彼得潘是个永远也不想长大的男孩。他住在一个叫永无乡,像仙境一样的地方。书里描述那里有声音像铃铛一样悦耳动听的仙女,有长着长发的美人鱼,有长不大的孩子,有迷一样的印第安人,还有凶恶的海盗和会发出“滴答”声的鳄鱼。
一个同样也不想长大的女孩文蒂和他们一齐在永无乡经历了种种奇异的历险。最终,文蒂选择了长大,成了一位真正的母亲。而不愿意长大的彼得潘虽然很欢乐,可是永远也享受不到家庭的温暖!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从小长大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在小的时候会有童年时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长大了也会有成人时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乐观应对,热爱生活,坚持进取向上心态和开朗的性格,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