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小说阅读感悟6
假期里,我读了三本书,其中一本叫《小飞侠彼得·潘》。
这本书的作者是詹姆斯巴里著。它那浪漫的故事情节,生动的刻画,无不吸引我。彼得是一个很调皮的小精灵,它还会发光呢!彼得很勇敢、法力无穷,我对它充满了好奇之心。
自从彼得认识了温迪、约翰和麦克尔之后,它就变得有些狡猾。“右边第二条路,一向往前走,走到天亮为止”。彼得对温迪说过,那是去永无岛的路,原先他们三个都不会飞,彼得在他们身上撒了一些精灵粉,他们就不知不觉的飞了起来。飞过高山,田野,教堂,溪流和森林。到了永无岛,他们听见各种野兽和人类的声音。“我们”到“地下世界”去玩了一会儿,为了不被敌人发现,上头盖了一个大蘑菇。彼得要向海盗挑战,最终彼得打败了敌人。
彼得以勇气和智慧打败了敌人。
彼得不想长大,为什么呢?因为他想拥有一颗纯洁的心,不想被别人污染他的心灵。我不想长大,因为我能够和小朋友快欢乐乐的玩,过幸福的生活。
《小飞侠彼得·潘》这部经典的儿童作品,有着深刻的社会意义。这本书还有很多知识,让我新奇的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