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小说阅读感悟4
所有的孩子都要长大,仅有一个例外——他就是小飞侠彼得潘。我读了《彼得潘》整整一本书,精彩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我。
在这本书中我异常喜欢彼得潘,因为他既勇敢又聪明。海盗船长胡克把约翰和麦克尔给抓走了。彼得潘为救他们,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学着胡克的声音对他的手下说:“把那几个小孩放了!”糊涂的手下们把孩子放了。海盗船长胡克回来之后问孩子在哪?他们还很高兴地说按照您的指示把孩子们放走了。胡克听了很生气,原先自我被彼得潘糊弄了。
我还很羡慕彼得潘会飞,他能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变化出不一样的姿势,更趣味的事他居然能够在云层里睡觉,多好玩呀!啊!我真想去书中的永无乡看看,看看彼得潘在不在,看看温迪在不在?
啊,我们的童年像梦一样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