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袜子皮皮》阅读心得2
我读了很多的书,其中最喜欢的是《长袜子皮皮》这本书。
长袜子皮皮住在维拉维洛古拉,她九岁了。头发的颜色像胡萝卜一样,两条小辫子直挺挺的竖着。她的鼻子长的像一个土豆,上边布满了雀斑,就像一个马蜂窝。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嘴巴,牙齿整齐洁白。她的连衣裙也怪相,那是她自己缝的,原来想做成蓝色的,可是蓝布不够,她不得不在这儿缝一块红布,哪儿缝一块红布。她的又细又长的腿上穿着一双长袜子,一只棕色的一只黑色的。穿的一双黑色的皮鞋正好比她的脚大一倍……,她力大超人,可以举起一匹马,可以教训凶狠的强盗,还可以轻而易举地把鲨鱼抛到远处……
如果我也有这么大的力气,我会让没骑过马的小朋友骑在马上,然后我把马高高举起来,绕着学校走一大圈子,让小朋友们感受骑马的感觉,如果我的爸爸也是黑人国王,而我是黑人公主,而且我们住在霍屯督岛,我会让所有的小朋友去看看霍屯督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