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神秘岛》启发5
神秘岛,一本讲述荒岛求生的故事!此书主要分为3个部分。
第一部分主要写的是: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5个不同职业--工程师史密斯、水手潘克洛夫、通讯记者史佩莱、黑人仆人纳布、少年赫伯特等人由于被困在里士满,最终通过大气球逃脱,不幸遇到大风暴,最终落在孤岛上!从一无所有到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使自己过上富足的日子,也改变了荒岛的模样!
第二部分,由第一部分留下设想,岛上除了这5个人,还有其他人。于是通过他们的寻找,最终找到了在达布岛上发现了--艾斯通(一个海盗),通过他们的努力,以及他自己的忏悔,最终融为一体!
第三部分,主要是海上来了一群海盗,6个人并与其对抗的经过,及在岛上--尼摩船长的帮助下,最终取得胜利!但是火山爆发,使得6人流落在海上,最终别“邓肯号”解救!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许多道理,如果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不可能做到的事;生存很艰难的时候千万别失望,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
如果是你一不小心流落到一个荒岛上,你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