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东?有?条?,他的名字就叫中国……”没错,中国就是?一条龙。一条不断成?,不断发展壮大的龙!我们应该为这条龙点赞,为中国点赞!
点赞中国,赞出中国风!中国,在远古时期就是四大?明古国之一。而中国的风格,更更是与世界不同。从?房四宝到四大发明;从“国粹”京剧到景德镇陶瓷……?一例外都是在彰显中国风!现在,中国的“名片”陶瓷和茶叶,随着陆上和?上的丝绸之路走向世界各地,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风!所以,我要为中国点赞,赞中国风!
点赞中国,赞出中国荣!现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天上,国产大飞机C919戏?成功,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成功对接;在地上,中国?高铁四通八达,而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和跨?大桥——港珠澳大桥使中国的桥梁建造技术推向了另一个新高度!在海?,蛟龙号7000米?试成功!在家?,?机和互联网让你足不出户便可环游世界!地球的眼睛——中国“天眼”望远镜;世界最快的电脑——神威太湖之光;中国的“硅?谷”——北北京中关村;中国的“光谷”——武汉东湖新科技开发区;还有四大工业基地……这些都为中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做出了不少贡献!所以,我要为中国点赞,赞中国荣!
点赞中国,赞出中国博!中国?自古以来地大物博。我国幅员辽阔,自然环境多样,?自然资源总量丰富,种类相当齐全,可谓地?大物博。而且,我国是裸子植物最丰富的国家,被称为“裸子植物的故乡”;已探明的矿产资源总量量居世界第三位;耕地?面积居世界第四位。所以我要为中国点赞,赞中国博!
点赞中国,赞出中国法!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后,中央政府相继出台了各种法律法规,为中国的?民安全、国土安全、政治安全等都提供了保障。可以说,没有法律,就没有现在繁荣富强的中国。所以我要为中国点赞,赞中国法!
点赞中国,赞出中国风;点赞中国,赞出中国荣;点赞中国,赞出中国博;点赞中国,赞出中国法!我们作为中华儿?,必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让世界为中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