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政治心得
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未亲近,可是怎样也改变不了我的爱国心…青春的你,见证中国的大好河山,正与青春的中国一同前行。
你见过怎样的中国,是拥有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文明古都?还是屹立在东方的雄鸡?
你见过怎样的中国名片,是驰骋在山川之间的白色蛟龙??仰或是蜿蜒在海陆之间的一带一路?
你品味过怎样的中华传统文化,是变化莫测的?京剧?或是龙飞凤舞的中国书法?
?我眼中的中国,她文化底蕴深厚,旦末净丑唱不尽的京剧情,一撇一捺写不完的中国字;她地域宽广,绵延千里的万里长城书写中华傲骨,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展现着中国风采;她风姿卓越,黄河滚滚浪涛,森林丛丛绿叶,群山耸耸矗立。
穿越千年时空,中国她正缓缓向你走来,携带着自信,闪烁着光芒,你是否想了解一个崭新的故事,且等我慢慢叙给你听。
神秘的星空闪烁着诱人的魅惑,不用张望,fast天眼带你一探宇宙的奥秘,无尽的黑洞尽撒眼底;蕴蓝的大海浪涛蓬勃击打我们激动的心灵,不必好奇,蛟龙号带你一游海底两万里;
社会发展与知识进步的碰撞,诞生的是穿越时空的科技,5G技术引领世界,带你感受打破时空的维度,它是一项让世界为之震惊的发明,让我们敬请期待它与生活的交融。交通是社会发展的象征,畏惧山川河海的时代已然逝去,港珠澳大桥揭开新时代的序幕,穿越一望无际的海洋,它展现了中国实力,中国科技。
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社会发展的需要之间的碰撞,诞生的是一群群将青春奉献给祖国的中华儿女。雷锋用他短暂的青春书写着一腔热血的爱国情,他将青春甚至是生命奉献给祖国,雷锋精神更是我们世世代代值得传扬的中华精神!钱学森毅然放弃国外优越生活,投身于新中国的伟大建设,在寸草不生的戈壁滩一待数年春秋,将青春奉献给祖国,终于让中国的腰杆子从此硬朗起来。中华儿女传承着中华精神,奋不顾身,用青春告白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