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的确让人怀念,但踏上了初中的路途,也让我受益不浅。在这个学习的“大家庭”种,我学会了互相帮忙;学会了感恩;学会了自律;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恩情;收获了欢乐。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团结!
在初一军训时,我们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虽然只是几天的相识,可是在比赛上,我们就是一个团队,抱着同样的梦想,共同前进。虽然过程很艰辛,科我们并没有放弃,在数位同学的努力下,我们获得了第三名。正是这种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精神一向推动着我们,鼓舞着我们。
还记得刚入学时,我们班的成绩是全级最差的,但我们并没有失望,一次次的考验,一次次的失败并没有打倒我们,而是让我们更加充满冲劲和信心。每一天提高一点点,每位同学努力一点点。课后,我们会有激烈的数学题讨论,彼此分享看法和观点,共同探索真理;周末,约几位好朋友一齐到图书馆阅读,积累名言,名句,名篇,上课,进取思考,进取发言。同学之间也会互相互助,互相激励,在学习上你追我赶。
在一次测验上,我的成绩十分不梦想,情绪也十分低落,于是,便有几位同学安慰我,让我重新鼓起了勇气和信心,去追赶那些更加优秀的学生。
团队的精神永远是最强大的,团队的力量更是无与伦比的。只要同学之间多了一份关怀,多一份关爱。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援手;在共同奋斗的路上,团结一致;全班同学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相信胜利就不远了!
初一的这段经历,我永远不会忘怀,“团结合作,团结奋斗,团结努力”就是我们唯一的信仰。是共同的信念把我们的心拉在了一齐;是团结的心,让我们勇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