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以团结为话题作文400字<二>
在星期二午时,我和一些同学代表学校去录音棚录制参赛作品。录音,这个词既陌生又新鲜,让我感到录音是一种趣味的游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最终到达了目的地。走进录音室,望着各式各样的设备,我心里充满了激动。我们听着录音师的指挥,拿起耳机戴到头上。我很好奇:为什么录音要戴耳机呢?但一想到自我能跟电视上的明星一样在各种设备前录音,自豪感油然而生。
“开始!”随着录音师一声号令,我的耳边立刻响起熟悉的旋律。“哦,耳机原先是负责播放音乐和控制室的消息啊!”我心想着。唱完了一遍,我们听回唱的效果--很差,不是跑调就是不和。我们决定再来一遍,可是之后的几次都唱得不梦想。
我们开始累了。我回头望瞭望那台计费器。它显示着“已录1:31:09,费用420元”。我叹了一口气,看来录音真的不那么好玩啊!这时教师说话了:“我们要团结,仅有团结,才能让你们成功!”对啊!我们要团结,团结才是成功的关键点!于是,我们又唱了几次,最终唱出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了!经过这次录音,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通往成功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