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写学游泳的作文500字<四>
以前,我只会在水中嬉戏。三岁开始我便用泳圈游泳。那时候,手脚乱划几下,后来我渐渐大了,看看那些已经学会游泳的小朋友们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时,心里很是羡慕。虽然有一百个不愿意,但我一咬牙便狠下心来——一定要学游泳。
暑假第一天的下午,爸爸把我送到了游泳馆。教练了解了我以前的一些情况后,便开始手把手地教我了。我学的是蛙泳。教练先教我呼吸。我想如此简单的东西还需要练一天吗?看来游泳都肯定是一些简单动作吗,哼,还需要我学吗?
果然,后面的练习证明了我的想法是错的。
在试游十五米时,游到十米后,突然感觉力不从心,手脚有些麻木,呼吸也调整不过来虽然带着厚厚的浮漂,但是好像快要沉下去一样我刚想偷懒爬上去,但是教练已经在那里了,他伸出粗大的手,一招“如来神掌”,我便倒下去,我一歪一倒的游回了岸边,瘫倒在地上——我已经喝了不少水了。
教练把我拖回去,对我说了一声:“你紧张什么?”我恍然大悟——原来我要放松一点,那么紧张,怪不得手脚麻木呢。
第二次,我沉住了气,下水后,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到位,我抑制住了心里的恐惧,心平气和的吸气,呼气,再吸气,再呼气……
不知不觉,我已经游完一圈了,感觉还意犹未尽。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的奋斗,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现在我不再羡慕别人了因为游泳,我也会。以后面对困难,不要太恐惧,也不要太轻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