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写学游泳的作文500字<五>
在我6岁的时候,妈妈让我学游泳,我欢喜得不得了。
满以为游泳是一件很容易、很好玩的事。自从妈妈报名的那天起,我就盼望着游泳训练的时间快些到。
训练的时间终于到了,我带好了游泳衣、游泳镜、浮板等用品,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游泳馆。当我看到那清澈见底、没人深的泳池时欢喜之情顿失一半。便也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躲到了角落里。这时,从正门进来几名小朋友,他们个个神采飞扬,像小鱼似的跳入水中,看见他们在水里嬉戏的样子。我也坐不住了,便也学着他们的样子很小心地下了水。没想到,我刚做出个游泳的姿势就被无情的水吐没了,还连连喝了几口不知什么味道的水,吓得我手忙脚乱,连喊“救命”抓住扶手就蹿上岸去。这回学游泳的热情已经是烟消云散了。
在以后的几天训练中,我总是躲到泳池边和几个胆小的朋友闲聊。妈妈知道后鼓励我说:“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失败的,一次失败不等于永远失败,只要我们努力有信心一定会成功的”。于是妈妈每天利用业余时间陪我去游泳馆手把手地教我,并且还找来会游泳的小朋友一同鼓励我。渐渐地,我的胆子大了起来,也有了跃跃欲试的感觉。
一次,教练非常有趣地把小朋友们抱起来往高处一扔,嘴里还喊:“飞了,飞了……”小朋友们一个个像“空中飞人”一样,向池里扎去,真是好玩极了,我也在这戏闹中被扔下水,说也奇怪,不一会儿,竟真的学会了。等游上岸来的时候,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进步很快,几种游泳姿势全都学会了,蛙泳还成了我的强项。在与小朋友们的比赛中,我总是游得又快又好。
我学会了游泳,我非常感谢妈妈的耐心,小朋友的鼓励,教练机智、风趣的指导。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恐怕现在我也不敢下水。同时,我也感到,失败并不可怕,只要认真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