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写学游泳的作文500字<三>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多姿多彩的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半,现在已经是8月了,随着8月的到来,我的游泳学习班也结束了。
记得那是8月6日的下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学游泳的地方。我下了游泳池后,姨夫说:“你游一游让我看一下吧!”我说:“当然可以。”于是一下子把头沉了下去,做着划手、抬头等练习多天的动作,姨夫在池边看着我。过了一会儿我上来了,姨夫就说:“做的很好!继续练。”我说:“这是我练了很久的,当然做的很好啦!”接着我又开始做了。我就这样反反复复地练习。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教练要扣我们的动作了,要指点我们哪里做的好,哪里做的不好,要改过来。轮到我了。我做了一遍后教练笑着说:“做地不错!”
游泳学习班的最后两个小时也过去了,我在问我自己:“你学会了游泳吗?是的,我学会了!我在这15天内学会了游泳!教练问我:“你结束了?”我说:“是啊。”“学完了回去要多练习!”“嗯!”我答应了。
临走之前,我看着水上乐园的标牌,看着“三门峡水上乐园”这七个大字,看着对我下了更多的期望的教练,我很高兴,我没有辜负教练对我的期望,学会了游泳!我在心里说:
“再见了,教练!,感谢你对我15天的培育!”
“再见了,水上乐园!是你培育出了无数游泳高手!”
现在虽然我学会了游泳,但游的距离不是很远,所以我回到深圳一定要多练习,要游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