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写学游泳的作文500字<二>
今天傍晚,我去游泳池学游泳,我急不可待地跑进游泳馆,一股凉气迎面扑来,凉爽极了。
由于是第一次游泳,心里不免有些紧张,怕出事。果然不出我所料,刚开始就遇到了麻烦。刚下池时,我只是在浅水池里,由于水浅,不能游,我就尝试着进深水池,小心翼翼地探出了右脚,想让右脚着地以后再迈出左脚,岂料,右脚还没着地,左脚太着急,迈了出去,就整个地滑进了深水池,忽然之间,身子直往下沉,我拼命挣扎着,嘴里也灌了几口水,嗓子眼儿顿时象被无数根钢针扎了似的,难受死了。呛得我快要透不过气来差点呛了一口水,好在我是圈在游泳圈里,不然就“英勇牺牲”了,但头发全湿了,一池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我尴尬地咳嗽了两声,便游泳去了。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游,看见一个女孩游得挺棒,简直让我羡慕极了。就学了她的“狗爬式”招式。这“狗爬式”在她那里挺好的,到了我这里就失效了,不管怎么划拉,也只是在原地打转,后来我又来了一个自创地泳式,就是手脚并动,上下拍打水面,搅得水花乱溅,累得半死,还是不能前进半步,我急得满脸通红,四肢又酸又软。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却没有一点效果,令我心灰意冷。最后,我发现水不太深,我的脚能勉强着地,便干脆来了个“立式”游泳,在池里面走了起来,不过那不是游泳,是走路,你们可不要学我哦, 一个人不管做什么事,不付出一定的代价是一事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