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描写下雪为话题400字<四>
昨日午时,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手机响了,我一听,是妈妈。妈妈高兴地说:“曼曼,外面下雪了,你明白吗?穿上棉袄下去玩吧。”是吗,我一下子冲到时阳台上,往外看,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而降,果然下雪。一想到让我等了一年的雪最终下了,我兴奋不已。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虽然天快要黑了,我还是让妈妈和我一齐去玩雪。
我们来到了家对面的在颐和广场。地上已经铺了薄薄的一层雪,远处的草地、土坡一片白,落光了叶子的杨树和银杏树的枝条挑着雪,松树的团团松针好像戴了一顶顶白帽子。妈妈拿起像机,咔咔咔,妈妈给我照了几张像。天已经很暗了,飘飘的雪花在照片上像闪烁的星星。
我们来到小土坡前,一个哥哥想爬上去,可是一步一滑,就是爬不上去。我和妈妈从旁边不滑的地方上去了,我又蹲着滑了下来。三个男孩从对面高高的土坡上滑下来,又跑到我们那里。他们拿着两块木板,坐在上头,“噌”地一下滑了下去。
我和妈妈来到小树林里打雪仗。我和妈妈一人团了十个雪球,大战开始了。妈妈一个雪球打到了我的腿上,我也不甘示弱,一下子打到了她的身上。“大战”越来越激烈,我和妈妈不分胜负。这时妈妈的电话响了,妈妈接电话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大雪球,想给妈妈来个重火力。可是雪球越滚越大,我决定堆个雪人。在妈妈的帮忙下,我堆了个雪人,大大的脑袋,小小的身子,我们还找的四根细树枝,两根插在头上做辫子,两根插在身上做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