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笑宇的生日那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雪!啊呀呀,我最喜欢雪了,赶紧“包裹”好自我,冲出了门外。哇!好大的雪啊!土地上铺满了白茫茫的地毯,踩上去,松松软软,一步一个脚印。树木一个个也穿上了雪白的新衣,车上、屋顶上、石头上……全部被雪花覆盖了,整个世界银装素裹起来。天空中,一个个晶莹的小精灵乘着降落伞降落下来。有的,落地就化了;有的,恋恋不舍的拥抱一下大地,慢慢的化开了;还有的,紧紧地贴在雪堆里,不和大地妈妈分开。伸手去接一朵,啊,轻轻地,轻轻地就化开了,好洁白,好美丽!“刘子涵!上课要迟到了!”“哦!”我赶紧接过书包,钻进车里。
经过6个小时漫长的听课,最终下课了!我领着书包冲出楼外。外面还在飘着雪花,只是早上下的雪早已化了。我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妈妈,你怎样还不来呢?我还要去参加小枯的生日呢——”“哎呀!!这边堵车呢!”“要不,我走过去?”“能行吗?”“行的行的!”“那好吧,细心点哦”我往左边走去。
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唉,好累!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怎样还没到新华书店?啊!这是,那里……?我看看这个陌生的地方,怎样办,难道我……迷路了?!我害怕的扭头就跑。怎样办,迷路了,妈妈还在堵车,我迷路了……我就这样跑啊跑,最终跑到了原先的地方,幸好我一向都是直线跑的!于是,我就在补习班门口等了一会儿,妈妈就来接我了。“妈妈,我刚才迷路了,好害怕哟——”“怎样会迷路呢?你往哪边走的啊?”“左边……”“傻孩子,应当走右边!唉,你真行!”“好啦好啦,下次不会啦……”车子,一路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