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爱吃小笼包,有人爱吃鸡肉,还有些人爱吃海鲜,更有人爱火锅,牛排,而我则是一个“杂食高级动物”,大部分人爱吃的我也爱吃。
把我爱吃的美食排出了行列,1。可乐鸡翅:先将鸡翅冷水焯水,盖上盖子,盛出备用。倒上油、鸡翅,小火煎,翻面。煎至金黄,倒上生抽,老抽,倒上一杯可乐,再倒上适量的盐,大火煮沸,小火闷15分钟,可乐鸡翅就做好了,做出的可乐鸡翅,肉嫩味美,深红色,看着就想咬一口,吃完一个还想再吃一个。2。牛排:先将盘子到好油,里面加入一些黑胡椒碎,加一点儿盐,将牛排放在油里沾一下,在锅中倒一些油,等油烧热后再将牛排放进去把 牛排煎的表面有硬硬的感觉牛排一定要煎好一面再煎另一面将牛排盛放在旁边醒置醒置后,用黄油煎牛排,可以让牛排吸收黄油的奶香,然后拎一点红酒,增加牛排的酒香味。再将牛排切成条状,加上薯条,淋点番茄沙司,美味的牛排就做好。3。油焖大虾:大虾16只左右。先用剪刀剪去虾脚和虾须,还有虾枪,用一根牙签从虾尾第二节处插入小虾线,再用剪刀把背部剪开,生姜切成丝,小葱许葱白,切成段备用,再准备一个碗,加白糖,料酒,生抽搅匀,后背又倒入虾,煎出虾油,倒入葱姜,倒入配好的汁料,中火闷五分钟,油焖大虾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