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漂亮的景物,下过雪之后,一片雪白覆盖在地上,就好像白云从天空中落下来,走在雪上犹如腾云驾雾般神奇
上星期,我们学校下了雪,看那如下雨般的快和撒盐一般的白。同学们都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都想下楼去打雪仗,可是时间不允许,雪还没有下到那种程度。睡过午觉,楼下一片银白,走在回教室的路上,路旁的树仿佛都加了一件白色的皮草。银杏树,光秃秃的立在那里,使人感到一阵孤独。
雪,给人带来寒冷,却没有带走热情。楼下,同学们都在打雪仗,活跃的气氛瞬间打破了冬天寒冷的寂静。在雪地中你追我赶,拿起雪球,瞄准,射击,只见在天边上划过一道弧线。一个雪球就在别人头上变成了雪。
冬天,带给人一种高贵和寂静的美。虽然寂静,但热情终究还是打破了那份寂静,使整个冬天变得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