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妹妹为题500字(三):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叫杨阳。她今年六岁了,上大一班,我非常喜欢她。
妹妹非常漂亮!她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一张樱桃小嘴,嘴唇红红的,她的声音很好听,唱歌的时候像百灵鸟一样婉转;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她的皮肤白里透红,一笑起来两腮就露出一对迷人的小酒窝。妹妹扎着两个羊角辫,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特别可爱!
妹妹虽小,但她有自己的喜好。她特别喜欢粉色,粉色的裙子、靴子都是她的最爱。妹妹老缠着妈妈给她买衣服,我觉得她很“臭美”!
妹妹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中午放学回家,我和妹妹玩过家家的游戏,还玩枪战的游戏。我们共住一个房间,我们的房间像一个玩具场。妹妹特别好客,喜欢约小伙伴们到我们家来玩,她从来不和别人抢玩具,总是把自己喜欢的玩具让给别人玩,还把零食分给大家吃。
妹妹喜欢画画,妈妈就给她报了美术班,她的生字本、小演草、田子格等的反面都画满了画。她画的房子漂漂亮亮的,红的墙,绿的瓦,周围还种满了各色的花花草草,美丽极了!
妹妹每天都很快乐,脸上总挂着笑容,她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快乐。我喜欢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