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妹妹为题500字(四):可爱的苗苗妹妹
和妈妈一个单位的小杨阿姨有一个女儿,今年三岁多了,我叫她苗苗妹妹。她的圆脸粉嘟嘟的,她的眼睛黑黑的、小小的,笑起来眼睛一眯,就像月牙儿一样,圆圆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走起路来总是一摇一摆的。我非常喜欢她,苗苗妹妹既可爱,又顽皮,又聪明。
记得有一次,苗苗妹妹来我家玩,我正在写作业,她趁我站起来开灯时,悄悄跑过来,把凳子偷偷地移走了,害的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妹妹却在旁边咯咯咯地笑个不停,我也边揉屁股边哈哈地笑了。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在餐厅吃饭,苗苗妹妹正在耍脾气。我趴在妈妈耳朵上悄悄地说:“妈妈,我藏起来,你让苗苗妹妹来找我。”说完,我倏地钻到了桌子底下,就听到妈妈说:“苗苗,哥哥因为你耍脾气,不理你了,你找找他在哪?”苗苗一下子就不闹了,她一边慢慢地走过来,一边歪着脑袋左右寻找着,嘴里还不时的发出“嗯?嗯?”的声音,不一会儿,她就得意洋洋地把我“揪”出来了。
我的苗苗妹妹就是这么一个既可爱又顽皮又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