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妹妹为题500字
她的眼睛不算大,可眼睛里永远闪烁着开心和快乐的光芒;她的眉毛长得不太好看,一点弯弯柳叶的样子也没有,却显得很协调;她的嘴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红嫩的嘴唇,洁白的牙齿。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卡哇伊”。
妹妹不只是玩时疯狂,就连吃饭也不老实。每天吃饭的时候她总是端着饭碗东跑跑,西窜窜,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我这个妹妹呀,虽然有时很调皮捣蛋,但是有时还是挺乖巧的。平时,我总是爱给妹妹出算术题,好让她少费一点体力,多费一点脑力。虽然她很爱动,但是做题时那是一心不二用,不做完就不罢休。有一次,我给妹妹出了20道算术题,还没等她写完,我就着急了,想拉她出去玩。谁知,她理都不理我,继续“埋头苦干,唉,20道题她足足写了30分钟。
这就是我的妹妹,既聪明又调皮,既乖巧又捣蛋,你们看了以后,喜欢这个“淘气包”了吗?
小学作文以妹妹为题500字(二):我们家的“宝”
我们家有一个“宝”,那就是我的表妹——小名“宝宝”。
我的妹妹一岁多一点,有一个粉嘟嘟的小脸,一双明亮的眼睛像黑宝石一般,张嘴一笑,几颗刚长出来的小牙就出现在你的眼前,实在是太可爱了,每次我看到她都忍不住亲她几下。
宝宝有三大特点:第一爱吃;第二好动;第三就是爱笑。说到爱吃,那可真是一大笑话。如果你想抱她,她不跟你时,那我可有办法,只要你拿一个吃的东西在手里,她马上就会扑向你。每次我拿着包回家,她总会用小手指着我的包说:“吃,吃”,好像所有的东西都想咬上一口。
说到她好动,那可真让人头疼。只要她一睁开眼睛就会不停地动,翻东西、撕书…。虽然她走的还不稳,但她把小椅子当拐杖用,推着到处乱“跑”,看她走的样子像个小企鹅一样,如果你看见就会哈哈大笑。
她的第三个特点就是爱笑,每次看见我总是眉开眼笑,不停地叫着“姐姐”。一个小小的玩具也能把她逗得笑个不停,累得面红耳赤,真是个“疯丫头”。
这就是我们家的“宝”,一个天真可爱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