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姐姐为题500字(四):表姐
有这么一个人,虽然我和她一年只能见两到四次,但是我们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她那纤细浓密的直发披在肩头,一张白净的娃娃脸,虽然是一双细眯眼,但弯弯的,让人一看就有一种笑眯眯的感觉,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灵巧小嘴。
她活泼开朗,陪我们玩时,就像一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一旦照顾起我们,又俨然变成了一个大人。她喜欢看书,闲下来,就双手捧起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有的时候甚至废寝忘食。但玩起来,她就喜欢刺激又有挑战性的东西。
她可是我们家出了名的大胆儿。记得那年在重庆的洋人街,我们在那玩了冲云霄,真是太刺激了!我和哥哥从上面下来,面色苍白,两腿发软,但她却无所谓,居然又连坐了两次。可真让我们佩服!
她还是一个“麦霸”。好几次我们一大群人一起去卡拉OK唱歌,基本上都是她一个人在唱,我们只有一旁听的份。
她还多才多艺。她英语好,而且还会几种乐器:弹钢琴,吹唢呐,口琴,葫芦丝,还有打腰鼓,都行!
她就是我的表姐,一个只有14岁的女孩,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