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金箍,身穿金甲,大战金角,你们知道拥有这“二金”的人是谁吗?那就是闻名中外,无人不晓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今天,老夫要去拜访一下这位大神。
首先,我乘着升天云梯,望着渐渐变小的世界,转眼间就到了“大圣府”,齐天大圣早在门前恭候,他很想听我讲讲人间的大事。他先带我参观大圣府。一进大门,金碧辉煌,连马桶都是金子制成的,我看着满脸羡慕嫉妒恨。他也似乎看穿了我,说道:“我这儿有一大堆这样的东西,如果你想要,就拿去吧。”我连忙道谢,免了礼。
我终于和他聊起天,他问:“喂,人间咋样。”我说:“挺好。”他一听,问:“有出新游戏吗?”我说:“你正好说到点子上了,今年出了新款游戏《王者荣耀》,里面有你的角色呢!”他又问:“人间的空气怎么样?”我叹了口气,忧伤地说:“唉,不是我说,自从人类发明了汽车,虽然有利于生活,但空气是一天不如一天呀!”孙悟空惊了一下,大怒,说:“我真该管管了,不然人类将越过越糟,走向末日。”大圣大吼了一声:“我走了。”我想了想,又叫道:“大圣,带我走吧。”但他早已飞得无影无踪了。
我一下子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但人间确实要好好治理了,不然预言早晚会成真!
和蚊子聊天
蚊子先生,您好!我今天与你聊天,为的是交谈并互学“吃饭”的方法。
蚊子先生,您在夏天的每一个日日夜夜里都能大饱口福,甚至可以每天都吸食“霸王餐”,也不用给钱,见谁就“吃”,您的胃口可真大呀!仿佛一个无底洞,在每个人的身上都留下一小块包,让人痛痒难耐。
蚊子先生,在我的印象之中,您已经不少次数光临我的卧室了,我也曾喂饱过您“N”次了吧,我当时太“开心”了,因为您的到来使我家的花露水用上了好几十瓶,可这并未能阻止您吃饭的步伐,您真是太“了不起”了!
蚊子先生,您在非洲可以称王称霸,因为您在当地贡献出了十分伟大的“丰功伟绩”,每年几万人民死于您的“嘴”下,您也一点不谦虚,继续让那地区的人民走向死亡!
蚊子先生,感激您这次肯赏脸来与我聊天,谢谢您百忙之中及时赶到,我衷心劝你一句:“天上不会掉馅饼,回头不远处即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