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冬天
家乡的冬天是美丽的,家乡的冬天是寒冷的,家乡的冬天也是苍茫的。
家乡的冬天是美丽的,特别是在下雪的时候,漫天飞舞的雪花,纷纷扬扬,似玉屑,似羽毛,似花瓣,悄然落下。在彤云密布的天空中翩翩起舞。它们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雾一样轻,像柳条一样柔。它们是那么纯洁,纯洁得晶莹透亮;它们是那么寂静,静得悄然无声,让你的心陶醉其中。
家乡的冬天是寒冷的。清晨,打开窗户,刺骨的寒风便钻了进来,令人睡意全消。张开双臂,让这冷飕飕的寒风抚掠全身时,瞬间人也精神了许多。这时,我都穿戴着帽子、围巾、羽绒服、棉裤……武装起各种抵御寒冷武器的我简直成了摇曳美丽冬天里的一个大胖子。
家乡的冬天是苍茫的,在那苍苍茫茫的云雾里,飘洒着亮晶晶小雪花。雪花飘洒房顶上、大地上,给天地披上了美丽的银装,苍茫之间更显壮观。此时,我被家乡那迷人的雪景而陶醉。
这就是我家乡的冬天。我爱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