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我收获了欢乐作文700字<五>
10月1日就是国庆节,那天晚上我爸爸他们同学请我们吃火锅,因为那天吃完了火锅已经很晚了,所以只好在爸爸同学家住。
第二天早上,因为昨晚很晚才睡,所以起床很晚。吃完早饭以后,我和我爸爸同学的儿子王云浩在床上打闹了起来,并且还一边看着电视。他们家规定上午只能在家里玩,午时才能出去,并且还有时间规定呢!
午时,王云浩带我出去野炊,我的兴奋自不待言,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很难找到能够尽兴玩耍的机会,异常是野炊!
我们走出小区,首先在小区外面找到一块空地,然后我们又在附近找了一些砖,把它们搬到空地上头,并把它们垒起来,再找来一堆干草,之后,我们把干草放进垒好的灶里面,点上火,把我们带来的火腿肠用铁签穿上,放到火上头烤。看着火腿肠在火里冒着油泡滋滋味直响,我们想象着烤好后吃在嘴里的欢乐情形,正在开心想象的时候,火却没了!哦,原先是我们没有加柴!第二次我们总结了原因,最终成功了!
啊,我们最终吃上了自我烤好的火腿肠,虽然火腿肠被我们烤的黑黑的,可是我们心里面欢乐极了!这种美妙的感觉是我们经过自我的劳动换来的,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代替的!
这个国庆,我收获了属于自我的真正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