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我收获了欢乐作文700字<四>
今年春天爸爸带我去摘桑葚,在桑葚园里,传来了我和爸爸阵阵的欢笑声,我们也收获了摘桑葚的欢乐。
记得那天,太阳暖洋洋的,我和爸爸每人拿着一个袋子,来到桑葚园里,人可真多啊!看到别人摘的一篮又一篮的桑葚,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摘桑葚了。
走到桑树面前一看,桑树可真矮,把头伸进去一看,桑叶里夹着许多小桑葚,桑葚的颜色可真多啊!青的、红的、紫红的、……,爸爸说:“颜色越深,果肉就越甜。”太阳光照在那紫红的桑葚上,还带着一点闪光,好似一颗乌黑的宝石,桑葚的颗粒饱满,每个颗粒都装着紫莹莹的汁水,好似一串饱满的葡萄,我都想摘下一个桑葚尝尝。
最终忍不住了,细心翼翼的摘下一个紫的发黑的桑葚,慢慢的放在嘴里,轻轻一咬,紫莹莹的汁水流了出来,冰凉的,好甜啊!比蜜糖还甜,真没想到这么小的果子竟然这么甜,我拨开枝条,钻了进去,不一会,就摘了满满一袋,累了,不摘了,去看看爸爸摘了多少,爸爸摘的可真多啊!一看爸爸的手上沾满了紫色,就连嘴巴也沾满了紫色,我放声大笑,爸爸也笑了起来,果园里传来了我和爸爸欢乐的欢笑声。
回到家,我和妈妈讲起在果园里发生的事情,妈妈笑了笑,让我照一下镜子,我跑到镜子前,好奇地一照,嘴巴上也是紫色,我和爸爸妈妈在欢笑声中度过了这个完美的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