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我收获了欢乐作文700字<二>
有人认为能够玩就是欢乐,有人认为能够放假是欢乐,还有人认为能够看电视就是欢乐……但我认为学会了做一件事才是真正的欢乐。
有一个双休日,我写完作业,然后检查了一遍,没有什么问题。我看上班的老妈还没有回家。我便来到洗手间上厕所,发现有一盆没有洗的衣服。我想:“妈妈平时做家务,那么辛苦,这次我也就来大显身手一次吧!”我边想边拿来搓衣板,小板凳和从厨房拿来的面粉——因为那时我分不清,哪个是洗衣粉,哪个是面粉。我把拿来白白的粉倒到衣领上和袖子上。然后浸在水里,之后放在板上搓。可是怎样搓就是搓不出泡沫。我不知所措,继续搓。突然,我觉得很累,可是我想到妈妈每一天那么辛苦,我就来劲了。
“吱——”门开了,原先上班的老妈回来了。妈妈高声的说,“小涵,你在哪里啊!”“我在卫生间。”我高兴地回答。妈妈走进来,大声尖叫道:“我的小祖宗,你怎样用面粉洗衣服!”我惊呆了。
虽然我把衣服弄得更脏了,可是我学会了洗衣服了呀!所以我还是很欢乐。
还有一次,我家旺仔(狗的名字)身上全是泥巴。我准备给它洗个澡。我首先拿来狗狗专用盆,在里面加点水。可是旺仔却不明白跑到哪儿去了!光找它就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因为它藏在床下,我使用了好多办法都不行,最终最终很出来了。
我把它放在水里,用水打湿它的身体,再用肥皂在毛上搓,搓着搓着,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名叫洗澡歌。“洗刷刷洗刷刷……”搓好后,用温水从头到尾冲一遍,白白的狗狗便呈此刻大家面前。
我看着被自我洗的干干净净的狗,心里很欢乐。生活中,我们能够收获许多东西,所以我们要努力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