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与窗前_600字
她是一个性情古怪的孩子,她有着常人不可理解的思想,她经常判若两人,让别人捉摸不清。
以前,她总是倚在窗前看着门外的景象,看着孩子们嬉戏打闹;看着男人们讨论什么时候丰收;看着女人们聊着家长里短。因为那时她有一个非常爱她的叔叔,每次看向门外,她眼中有说不出来的开心。
现在,她总是倚在窗前看着门外的那座坟,她不再笑,不再关心任何事情,但她经常对着窗前门外的那座坟发呆,眼泪出来不知道拿纸擦。因为她丢了一个非常爱她的叔叔,每次看向门外,她眼中有数不出的悲伤。
以前,她喜欢在门外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和她们一起没心没肺的大笑,和她们一起谈心,因为那时她有一个一起陪她玩的叔叔。每次她总是笑得很傻。
现在,她不再到门外,经常把一个人关在屋里,眼里失去了原来的色彩。因为门外没有一起陪她玩耍的那个叔叔。每次她总是满脸眼泪。
以前,她倚着窗前笑,看着门外眼里显开心。现在,她倚着窗前哭,看着门外眼里显忧愁。
门外与窗前之间只不过隔了几米的距离,但走起来却有说不出的忧愁,因为已物是人非。门外是叔叔你的每一点爱,窗前是叔叔你给我的莫大关怀与支持。
门外与窗前在同一个地方,却怀有着不同的心情。门外与窗前呈现的是同一个景点,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门外,她可以不顾一切的开怀大笑。窗前,她将她的悲伤毫无保留的显露出来。
门外,她望着那座坟笑;窗前,她望着那座坟哭。
她是一个喜欢倚在窗前看门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