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最新写景作文800字热门(四):奔跑的那一抹绿色
春姑娘来了。她披着那件绿色的风衣,唱着欢快的歌,伴着满世界的鲜花,轻快的走来了。
春雨也不甘落后,滴滴答答的跑来了,为这春意盎然的世界添了许多生机。
外面,小雨绵绵的下着,轻轻的打在窗棂上。小雨点跳跃着,欢笑着,向教室里正襟危坐的我们挤眉弄眼。放学铃声响起,雨儿似乎更欢了,忘情的拍打着玻璃,丝毫不想停下来。
同学们陆续回家了,撑着自己的小花伞。教室里顿时空旷了许多,瞬间安静了,只听得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向外看去,花花绿绿的小花伞流动着,像是一条彩色的河流,从南到北的静静淌着。
要是我也有一把小花伞就好了。我在教室里静静等待雨停,心里不住的诅咒着这鬼天气。这时候走廊里跑来几个男孩子,穿着漂亮的绿衣服,向雨中奔去。他们似乎不在乎外面的雨,还很开心的样子,个个眼里闪着光芒。他们奔跑着,脚下时时溅起水花。那绿色奔跑着,像一串美妙的音符,跳动在春天的旋律里。
我不年轻吗?我问自己。于是我也挽起裤腿,向雨中奔去。雨点打到我的眼睛上,我看到了雨点的生机;雨点打到我的鼻子上,我闻到了雨点的清香;雨点打到我的耳朵上,我听到了雨点的歌唱;雨点打到我的身上,我感受到了雨点的青春!
我奔跑,小雨们随着我奔跑。我一眼绿色,小雨们仿佛也变成绿色的了。绿色的雨精灵在我耳边窃窃私语,告诉我春天的秘密。又一时兴起,拉着我飞翔,忽上又忽下。
跑回家里,妈妈看到我的狼狈样,嗔怪道:“疯丫头!”我不顾老妈的责怪,翻箱倒柜的找出一件绿色衣服,便又飞进了雨幕。换上了绿衣裳,仿佛我也变成了绿色的雨精灵,在天空中肆意的飞舞着,奔跑着。转眼间,我身边的一切都变成绿色的了,连耳边温柔的风都变成了美丽的绿衣仙子,随我们一起在这绿意飞扬的世界里奔跑。
绿色的我奔跑着,绿色的雨奔跑着,绿色的风奔跑着,绿色的世界奔跑着,那一抹绿色奔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