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蓝的深海里,一束阳光偶尔扫过,我们发现,在这近乎黑暗的深海里居然还藏着如此美丽的东西——珊瑚。外形犹如摇曳的树枝,红的、黄的,一簇一簇的静静地躺在深海。但是人们没有注意到那些存在于它们身上的细节。仔细看去,它们身上布满着神秘而又美丽的花纹,重重叠叠,弯弯曲曲,但又有着一种说不出的规律……这近乎自然杰作的细节,是那么完美的呈现在我眼前。这种细节,你,可曾发现过它的魅力?
作茧自缚
我们都知道这小小的虫子在为以后做着准备,为着那一次完美的绽放的新的自己,暂且委屈着自己。有多少人曾在意过?观察过?了解过这个微小细节?有谁能说当包裹着的茧破裂的前夕你会放下一切去关注着它?这种小小的细节近乎被你们所忽视。庆幸的是,这小小虫子曾与我一起见证了这完美绽放之前的细节——化茧。当它正经历一段漫长的过程,可能我们并不知道,它将会把一个全新的自己呈现在我们眼前,我格外的相信,相信它是可爱的。这种细节,你,可曾发现过它的魅力?
昙花一现
一个“瞬间”的代名词,一个“奇迹”的代名词,它代表一朵美丽的花在深夜独自绽放,那美丽的瞬间,多么奇迹!又有多少人拿着相机,从傍晚激动到深夜,为了观赏这奇迹的瞬间,观赏它在月光下舒展的身姿,殊不知在盛开前的那一刹那的细节才是最最完美的,因为这是昙花绽放最初时那个青涩的笑脸。这种细节,你,可曾发现过它的魅力?
这就是细节的魅力!正是因为这世界上的一个个细节,才有了后面辉煌的事迹!
这就是细节的魅力!正是因为它们一次次释放的魅力,才有了这个精彩的世界!
这就是细节的魅力!你是否曾注意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