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我叫刘雨婷,初来乍到,希望与你们多多沟通。下面是我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活泼开郎的小女孩,我的缺点是;学习成绩还行,就是有点偏科,所以每次学校举办校性竟赛,我一般只有参加单科的份了,当我两科都有时,成绩发布出来,总是一科得奖……而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当我的好朋友有烦恼时,想找人倾诉时,我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他们……)平等待人(即使是爱学习但成绩不高的同学,我也会以平等的眼光去与他们相处,高层生亦是如此……)等等。我的兴趣爱好是:喜欢读书,因为书能让我认识更多的知识,视野的开阔,能让我陶醉在其中,也能让我知道在同一片蓝天下,有的人快乐,有的人痛苦,有的人贫穷。有的人富贵……我还喜欢活动,特别是喜欢打羽毛,闲暇时或课余时间来活动,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我还喜欢听音乐,每当我自己有烦恼时,打开录音机听一听音乐,烦恼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陶醉在音乐里……
的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对我了解了多少呢?欢迎你们对我提意见。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中等身材,高高的个子。
我喜欢荷花,因为它在湖水里亭亭玉立,如同一位位美丽的小姑娘。我喜欢画画、唱歌、跳舞……我非常聪明,字也写得很好,不过,我还要别人学习,更上一层楼!
我的优点有很多,比如说我写字又有速度,又有质量,作业能及时写。我的思想也不错,我同桌的速度慢,他听写的词忘了,我能报给他。我回家吃饭时,我能帮父母盛饭。可是,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说我爱看电视,平时爱玩电脑。不过,为了学习成绩,我应该努力,努力,在努力!我要去上学时,书包还是要妈妈帮我拎。哎,想起来还真惭愧!我应该要懂事起来。我的体育方面很差,尤其是乒乓球。掂球我最多掂得连70个都不到,而且还是少有的!哎,看来我的体育方面是跟不上了!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