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您是我的母亲奶奶,您猜我这几天在干嘛吗?奶奶,您猜我是怎么看您的吗?您知道我是多么思念您吗?您知道我这几天在准备什么吗…… 奶奶,我这几天都在学《烛光里的妈妈》和《青青河边草》,我就是准备等您回来之后唱给您听,外加一首您最喜欢的《妈妈的吻》;提到《妈妈的吻》,我就想起您曾经给了我多少吻!奶奶,我至今都想跟您说一句:“奶奶,您是我的母亲!” 奶奶,这几天我在学校里差不多天天哭,那还不是因为太想您了吗!这跟我刚刚来上小学的时候是一样的——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我非常舍不得您;我原本以为上小学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可当我上学的时候,这学校简直让我无法想象——在这学校里的老师很凶。更让我觉得“痛苦”的是跟我一起住在寝室里的同学都觉得我是最好欺负的,特别是陈嫣然,老师叫我们读书的时候她就不许我读得比她快,否则的话她就把手握成拳头来打我的头;而且每次我妈妈去我寝室里的时候她们就故意对我好的样子,可等妈妈走之后她就开始抢东西了,于是她就把我的许多东西给抢去跟别人去分掉。于是,我就在午睡的时候的偷偷趴在我的手臂下哭泣。我的心里在想:我为什么会从那么美好的家庭落到这种地步,这学校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而且我一直到现在都还受着别人的屈辱,您说我能不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到您家来吗?奶奶,您打我的时候我真的 恨透您了,因为我心里在想:我的好奶奶怎么变成这样了?是不是哪个恶魔上身到我奶奶身上了啊?上天啊,您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奶奶,至今我才给您写了一封信,您说我还要不要再给您写一封信啊?奶奶,我现在终于知道我应该省点钱了,必近现在您家里的经济条件有点困难。奶奶,我是您把拉扯大的,我一直这样对您,难道您就不恨我吗?您一直把我当成您的心肝,我却这样对您,您觉得这样值得吗?奶奶,您一直这样咬着牙满足我,坚持了这么久,你觉得累吗?要不要我帮您挑一些担? 奶奶,我实在很抱歉,因为我让您丢脸了,我没有给您带回来一张奖状,而且一个奖都没有,我真的该死,奶奶这样哺育我,我为什么一个奖都得不到呢?老师没有给我奖,大家都说我说我考的分数是“假”的;还说我说我考试得了全班第四都是吹牛的。大家的这些话完全摧毁了我的意志和我考试的成绩,奶奶,难道您也觉得他们说的是对的吗?我知道,我是您的心肝,可您也依然是我的命根子,我真的不能离开您,要是我一离开您,我就会哭,哭得连话都懒得说。 奶奶,当我看爷爷将您灸药的膏给撕下来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想哭,因为我真的不敢想象当时药灸的感觉;我真的不想看到您那样受苦!奶奶,请您相信我,我这个学期一定会努力的,争取给您得个金帆奖,老师这次说要是这个学期我再得个前5名的话她就给我一个金帆奖;您说我行吗?奶奶,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只要有了您的鼓励,我无论做什么事我都会努力去完成的。奶奶,我希望您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了,无论您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哪怕您说我们最讨厌说的话——“哎呀!快点上学”我都不会介意,更不会埋怨您。因为我没有了您,您不理我了,就没有人理我了;除了您,没有再比您跟我更亲的人了!所以您不能离开我了。 奶奶,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我们下个星期就期末考试了,您这个星期却正好出去旅游,所以不能为我加油鼓劲儿,所以我真既遗憾又特别想念您;您每次买了好吃的东西您都舍不得吃,您都留下来给我们吃;像上次妈妈买了一套肯德基,实际上您是非常想吃的,可您想省下来给我们吃,您就说您牙齿疼,所以不能吃。当时我觉得这只肯德基有千斤重,怎么也送不到嘴边。可我却迫不得已地将肯德基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当时我看见您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嘴唇,这时我的心真的像千万根针扎了似的,我心里在轻轻的呻吟:“奶奶,请您吃一口吧!” 奶奶,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报答您,我只能用一封信来表达我此时此刻悲痛的心情。奶奶,我真的不想离开您!奶奶,请让我再最后跟您说一句:“奶奶,您是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