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以银杏为题学生写作2
“沙——沙——”,是她们在风中弹唱;“哗——哗——”,是它们在风中作响。咦?它们是谁?哦!原来是银杏树啊!
银杏树也染上了现在最时髦的黄色,远远望去,银杏树就像一个个穿着黄色衣服的战士,它们那么挺拔,那么那么威武,那么高大,好像在时刻保卫着我们的家园。
走近一看,它的叶子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有的已经全黄了,有的还是绿色的,还有的一半黄一半绿。倒过来看,就像一个镶着黄金边的小裙子。
树上还结满了银杏树的果实——白果,它的外皮是白色的,上面比较小,下面比较大,很可爱!味道甘、甜、涩,是非常好的药材。
一阵秋风吹过,顿时,树上的叶子如同一只只小蝴蝶,齐刷刷的飘落下来,一片,两片,三片……越来越多,铺成了一张金黄色的地毯。我在上面慢慢的走,秋风轻轻地吹,叶子咔咔的响,奏出了旋律优美的秋天的交响曲,赞美着美丽的秋天。
秋风慢慢地吹,黄叶轻轻地飘。秋天,是个多么有诗意的季节啊!是银杏树让秋天变得更美丽;是银杏树让秋天充满生机。没有银杏树的秋天将会是寂寞的。
我爱银杏树,更爱秋天的银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