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将嘴轻轻向上一翘,便形成了微笑,这时嘴唇的形状,再衬托着粉粉的颜色,仿拂微笑的嘴唇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桃花。
微笑,一个多美丽的动作,当你参加什么竟赛或是演讲时,同伴给你一个加油的微笑,家人给你一个鼓励的微笑,老师给你一赞赏的微笑时,你会变得更自信,表现得更出色,因为从他们的微笑中,你可以得到爱的动力。
微笑,一个多好的医生,当你在心情不好或是失败时,同伴给你一个安慰的微笑,家人给你一个温馨的微笑,老师给你一个让你继续努力的微笑时,你会从悲痛中醒悟过来,从伤心中醒悟过来,重新开始,继续努力。
微笑,一个多好的老师,当你走在与同人分岔的路上时,同伴一个劝阻的微笑,家人给你一个阻止的微笑,老师一个严肃的微笑,会使你从中反省自己,归到正路。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魔法,微笑是一种精神的粮食,微笑,也是一米金色的阳光,微笑还是一抹火红的斜阳。
不管是失败还是胜利,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脸上不可少的是微笑,只要我们能快乐的微笑,金灿灿的果实也能收获。
每一朵花都是美的,败落的花瓣也美,每一棵树都是美的,弯曲的树更美,每一段河流都是美的,有绿草如茵的河岸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