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话题600字<三>
当春晚的演播厅响起那首悠扬的乐曲《时间去哪儿了》,有多少人为之动容。朱自清曾说:“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罢;现在又到了哪里呢?”
看看我们的父母,当初的朝气蓬勃,如今却是满脸的沧桑;看看我们自己,当初的幼稚行为已不复存在,如今却是规规矩矩。还记得以前在乡下,我穿上新鞋去我外婆家,我为了不弄脏我的新鞋子,就让父亲背我走那崎岖不平的山路,父亲不喘一口气的走到外婆家。现在我让父亲陪我去爬山,没几步就停下来休息,我一个人只需要20分钟左右,而他却需要1个多小时。
母亲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做着家务活。我一直认为干家务活很轻松,直到有一天我去干了一天家务活,才知道母亲的辛苦,我不得不重新审视母亲,才发现母亲的头发早已白了好几根。
我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二,整整八年,我早已不是那个不懂世事的小孩子了,现在的我学会了独立自主。以前的我从来不会做家务,即便是我父母叫我也不会去做,现在我懂的了为父母分担家务,在父母不在时也会自己烧饭吃。
时间匆匆的流逝,随着流逝的还有那强健的体魄,无比精神的面貌和那小时候的童心,都渐渐地流逝了,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飞速流逝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