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话题初三范文600字
转眼间,回头看望人生,才发现自己已经历了这么多的白天黑夜,这么多的日日月月。然而,我又真正得到了什么呢。至今,我的人生没有绚丽的彩虹。
已经初三的我,天天不厌其烦的做着相同的事情。学习!学习!还是学习!然而时间却如风一般,偷偷的溜走了。慢慢的我发现,一天是那么的快,就好像只是一眨眼的事情;一个星期是那么的快,就好像只是伸了个懒腰的事情;甚至一个月也是那么的快,就好像是穿了件衣服的事情。那么,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觉得就在不久以前,我才刚刚迈入这个“崭新”的校园,然而还没有展览过这个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却要离开了。还记得当初傻傻的自己,以为三年是个漫长的时间。初一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初中了要好好学习,这样中考就可以夺得好成绩。当时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离中考还早着呢,有什么好紧张的。初二的时候,老师又对我们说:初二这个阶段很重要,中考有很多重点内容都会学到,大家要好好学。当时我心里默默地想着,还有一年呢,怕什么。当我真正步入初三的时候,我突然领悟到:三年,真的很短。
时间,我知道你偷偷的溜走了。初一,你在我玩耍的身影下溜去;初二你在我散漫的心理中溜去;初三,你在我重复的学习中溜去。时间,你去哪儿了呢?我很想你,我想试图去寻找你的踪迹。但我知道,你躲在一个角落里面,运用着隐形的魔法,让人无法发现。我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你在的时光,但是又有什么用呢?
三年的时光,我的人生没有出现绚丽的光芒。时间,都去哪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