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话题600字<五>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藏进了满头白发,记忆中的小脚丫,藏进了满头白发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时间都去哪了。
夏秋时节,桃李无言,亭亭荷花在一汪碧水中散发着沁人的清香。携带着一段浪漫的时光,把年少的记忆珍藏。
妈妈。谢谢您一起陪我度过了日日夜夜,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十五年了。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只会无理取闹的小男孩了,我正在慢慢的理解您。妈妈你还记得吗,在我初一初二的时候,我与你,就像两只老虎,我们只要呆在一间屋子里,就一定会发生冲突,就好像一山不容二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我们就会吵得不可开交,当时的我,认为你是世界上最讨人厌的妈妈,我恨你,在每次吵架时我会在心里怨你上千遍上万遍,那时的我,只想快快长大,然后离开,再也不要见到你。可是每当我放学回家,看到你为我忙碌,当我生病时,你那担忧的眼神,我又会觉得痛心,就算我们吵架后我有再多的怨恨,当我看到你忙碌的身影,焦虑的眼神时,我的恨,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我一遍遍的告诫自己,妈妈很爱我,只是不善于表达,不要再和妈妈吵架,不要再让妈妈伤心。但我们依旧常常吵架。
夕阳夕下,是人生总要经过的历程,由激越到安详,由绚烂到平淡。一切情绪上的色彩喧哗终会消隐珍惜成长的路程,不断成长,,不断突破自我,完善自我。用行动的标尺去实现人生的真谛:当你回首昨天时,应该是问心无愧的;当你面对今天时,应该是倍加珍惜的;当你展望未来时,应该是信心百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