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话题600字<二>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小的时候,我生活在姥姥家,姥姥家的院子里,种满了蔬菜,花朵,参天大树,那里就像一个磁石一般,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 一切都像一座巨大而又神秘的花园般,诱惑着我,让我忍不住去探索它,春去秋来,寒来暑往,院子里的花开了又落,落了又开,树叶凋了又吐新芽,在无数个春秋中,我也在成长着
还记儿时,一个小女孩扎着小辫子在一个生机勃勃的院子里玩耍,一会追追蝴蝶,一会又低下身允吸着花朵的芬芳,玩的不亦乐乎,从落日一直到黄昏,大大的庭院里总有她瘦小的身影伴着晨曦,伴着黄昏,那,便是我
时间过得很快,曾经那个扎着小辫子的小女孩,如今已经上了初二了,一天,作业写完之后,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回忆过去,回忆着,才突然惊醒到,原来我已经15了,15年,我是怎么度过的,怎么度过的呢,好像是昨天还坐在小学5年的课堂上,听着老师徐絮絮叨叨的讲课,可今天就成为一个初二的学生了,闭着眼睛,我沉思,时间都去哪了呢,现在已经初二下学期了,感觉时间在我不知不觉中飞逝着,很快很快,好像时间就像一缕清风般,虚无,还没等我紧紧握住它,它便已经随空气消失在我眼前了,还没等品尝出酸甜苦辣,日子就那么过去了,它的快,让我不知所措。
时间都去哪了?正如朱自清的《匆匆》,现在我对他的文章感触颇深,在他的文章里,我感到了时间的飞逝与来之不易,或许在某一天,一个垂暮老人会坐在一把摇椅上,观赏夕阳落日,猛然,她会睁开双眼,想着,时间都去哪了呢,我怎么老了呢?生儿育女一辈子,时间就过去了啊!原来这一辈子,时间都从指缝里溜走了啊!
时间,从现在开始,我要紧紧抓住你,即使你是虚无的风,流走的水,我也要紧紧抓住你的魂魄,让我做你的主人,时间都去哪了,我想,我知道了,时间,过去的就过吧,把握住现在,至少,在以后,我是垂暮老人时不会发出这样的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