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官2
转眼间,漫长的暑假到来了,我们也开始了盼望已久的军事夏令营活动。这次夏令营的活动地点是南昌陆军学院。
军训开始前,我们在陆军学院等教官,终于等到了我们女生的教官。教官自我介绍了一下:“我姓龚,名小平,是教官中的班长,这五天我就是你们的教官。”
他话音刚落,我们就唧唧喳喳地讲话,边讲话边捂着嘴笑。教官不知道我们说什么,好奇地问:“你们在讲什么呢?”我们异口同声大声嚷:“母教官好!”教官笑起来,“为什么是‘母’?”“因为公(龚)的反义词就是母!”这下可惹得教官哈哈大笑!
更好玩儿的就是军训时龚教官叫“一二一”的时候会叫成“鸭哦鸭”,这不是把我们当鸭子赶吗!还有本来是“一二三四五”,却被他叫成“一两三四五”,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龚教官是个很幽默的人,经常讲笑话给我们听。有一次,军训休息的时候,教官问我们一个脑筋急转弯,“你们穿了‘毛裤’吗?”“这么热的天穿什么毛裤!”“连毛裤都不穿,我说的‘毛裤’是指腿上的汗毛!”“哈哈哈……”我们的笑声震耳欲聋,真是太有趣了,回家一定要问爸爸妈妈!
还有一次,也是军训休息的时候,我们都要求“母”教官讲他以前的故事。原来他
是浙江人,有一年夏天,他们那些教官在海边玩,队长告诉他们海水是咸的,可他们不知道海水到底有多咸,于是就捧着海水喝,然后边喝边吐……还没说完,有一个同学就插嘴道:“怪不得教官脑子浸水啦!”
对了,还没介绍我们的教官呢,他长着一个瓜子脸,粗粗的眉毛却夹着一个蚕豆大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个厚厚的嘴唇。
喜欢这位“母”教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