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官4
我们班女生的教官姓刘,他个子不高,但是他挺拔的军姿总能让人忽视他的身高,显得格外精神。
刘教官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我们这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他非常爱笑:有人动作做错了,他微微一笑,在给出错同学面子的同时,让她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大家的动作十分到位,他用无声的露齿的笑鼓励我们再接再厉;原地休息的时候,他经常逗我们笑,上我们在笑声中放松身心。我们都认为他是所有教官中最和蔼的一个。
不过,玩归玩,闹归闹,真正训练的时候他对我们一点也不放松。站军姿时,他不允许我们的身体有个微小的动作;在齐步和跑步的分解练习中,每一步的摆臂高度都要让他亲自检查,并将我们的手臂抬到正确的高度。
刘教官还有一副大嗓门。每次吃完饭,他都带着我们唱军歌。他的嗓音虽然的些沙哑,但他领唱的声音绝对是教官中最响的。今天下午我们在食堂里躲雨的时候,刘教官还教我们拉歌。在与隔壁班拉歌过程中,刘教官沙哑而醇厚的嗓音在食堂里回荡着,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班每一名同学都用尽全身的力气,将我们最意气风发的一面展示给别班。
在拉歌过程中,我看见他教官那自豪的眼神,和他那经典的笑容扫过我们每个人
这就是我们的刘教官,他让我体会到军训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