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官3
也许是我们太顽皮;也许是我们不懂得珍惜这份感情;也许是他太关心我们;也许是……
今天,已是来到这美丽的五云山寨的第三天了,我发现这儿环境美丽,空气清新,天蓝蓝,云白白,我爱上了这里,更读懂了教官们的心!
前些天,我不喜欢教官们,总认为他们对我们太不讲人情味,也太严厉了!可直到昨天,我才知道我们的教官如此伟大!
又是一个下午,阳光灿烂,鸟儿也在枝头高歌,我们心情是如此舒畅!老规矩,一听到教官吹哨,大家赶紧带着小凳到集合点去集合。“这次是唐教官带队,太好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立正!”只听唐教官大声命令。大家立刻变得鸦雀无声,成立正的姿势。“稍――息!”突然,教官的声音哑了!“哈哈哈哈……”大家突然间哄堂大笑起来……
“笑什么笑!教官一天到晚管你们吼得声音都哑了,还不是为了不让你们出危险,让你们平平安安地回去!而你们却一点都不能理解教官!只知道笑!笑!”只见谢教官生气地走过来,指责我们!
那一刻,我呆住了,张着嘴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霎时,我愣了,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下,“滴答,滴答……”瞬间落地……对不起,教官,我们不该那样嘲笑你!
纵使你声音哑了;纵使你平时严厉对待我们;纵使……可你这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呀!如果你不让我们尝到这种严厉的滋味,我们又怎能锻炼自己呢?不!
可不懂事的我们,却把你对我们的这份关心视而不见!却把你对我们付出的嗓音漠不关心!我们太残忍!不!不会原谅自己!
或许在这之前,你的喉咙非常的疼痛!我们却在这儿不知情地一次又一次让你生气!太不懂事了!你为了我们整天地说话,整天地管教我们,却不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嗓子!我惭愧极了!体会到了你的那份心意!
泪水“滴答”一声再一次滴落,不!我要让泪水随风而干,重新认识自己,尊重那使我敬佩的教官!
天空依旧是那么蓝,白云依旧是最美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