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官5
我在注意力培养夏令营里认识了一位男教官——人送外号“黑帮老大”。 “黑帮老大” 圆圆的头,长着一双小眼睛,皮肤黑黑的。
他外表看似凶巴巴的,但和他接触后才知道,只要你表现好,他其实蛮和蔼可亲的,也很搞笑。不过他生起气来可不得了,让你跑步、罚站、做仰卧起坐,黑帮老大的“本性”就流露无遗。我们老是说他“双面人”。
有一次,我没认真练站,结果被罚站了一节课,可一下课他就像“孩子”一样和我们一起玩。还有一次上军训课,大太阳底下,“黑帮老大”和我们一起练站,他站的很挺,像一棵挺拔的松树,逼的我们也只好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还有一次,他说:“四中队一班近几天表现不错,你们可以第一个吃饭。”我们将信将疑,可到了吃饭时间,他果真让我们第一个吃饭了,还帮我们打饭、按排位子,可辛苦了。军营里的同学对他有不同的看法,因此他的外号也特别多。
你们猜猜他是谁?对啦!是胡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