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烧了,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我发现自己飘了起来,来到太阳身边,太阳给我取了一个名字:阳光。
太阳把我带到了一个公园的上空,我躺在一朵云上看书,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东翻翻,西翻翻,翻来覆去,一不小心,我就掉到了一滩脏水里我爬了起来。
我听见了许多声音,有婴儿的哭声;有小朋友在打闹的声音;有小女生在跳橡皮筋的笑声;有小学生在背课文的朗读声;有……
有一个小孩跑了过来,把脏水贱踏在我的脸上,我恼怒极了,怒吼一声,天上的白云飞走了,乌云过来了,雨下了下来,闪电闪着那刺眼的光,怒雷明着那可怕,而又让人害怕的鸣声。渐渐地,我从这个世界中消失了。就在我消失的时候我穿越到一个小山上,我有从白云上翻了下来,落在一个小山上。
在以前,我经常听见欢声笑语,可这里一个人都没有,虽然在以前孩子们都很调皮,但是他们给我了快乐,而这里给我的只是寂寞。
这一天,我从山底爬到山顶,我又从山顶滑到山底,一次来来回回。
终于有一天我后悔的说:“只要在给我一次机会回到从前,我一定会好好地去珍惜这个机会的。”
太阳听到了我的话,就有把握送回了以前的美好时光。我不在愤怒,我喜欢这里。
我从梦中醒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