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的故事话题初一例文5
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对电视里的野外求生特别感兴趣。这天,有着丰富探险经验的叔叔邀请我和哥哥去热带雨林探险,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出发前,我们带好指南针、地图、药品、帐篷等物品。经过几天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热带雨林。只见一棵棵参天大树高耸入云,阳光从树缝间穿插而过,道路两旁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奇花异草,弯弯曲曲的藤蔓悬在我们的头顶,哇,这里真是一番奇特的景象!
我们小心翼翼地前进着。“哗啦啦……”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叔叔带领我们迅速支起帐篷,细心的哥哥还检查了帐篷的角落是否渗水。我们把帐篷的四沿埋到了土里后,接着坐在帐篷里听着叔叔讲他以前的探险故事。
渐渐地,雨声小了,阳光又从树缝间散落下来。经过雨水的洗礼,树叶更绿了。我们收拾好东西,继续前进。在叔叔的指导下,我们找到了酸的、甜的、脆的果实,美美地吃了一顿。
在接下来的探险旅途中,我们还碰到过鳄鱼,不过还好有惊无险。叔叔怕我们水土不服,下午就带我们返程了,这次探险真有意思,希望还能再次到热带雨林来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