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好老师3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有很多,因为哪个老师对我们都很好,但是最好的那个,当然还是把我们从一年级带到六年级的老班——唐老师。
唐老师是个教育有方的好老师,为什么她教育有方呢?那是因为唐老师跟其他老师不一样,唐老师不会给我们做大练,给我们留出时间来看书,这样能提高我们作文水平,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作文发到小学生日报上呢?那当然跟我们的看书是分不开的。
在唐老师对我们这六年里可以用严厉和和蔼两个词来形容,那就让我们看看这六年里唐老师对我们做的点点滴滴吧!
和蔼:唐老师几乎平时说话很温柔,平时总是带着笑容来上课,而我们则像雨水刷过灿烂的花儿,而唐老师有时可不怪我们,只有做严重的时候才会,还会给我们做好吃的。比如:有时后比完赛,第二天会亲手做饭给付出过的同学吃。还有打扫卫生时唐老师会叫我们怎样打扫快一点并质量高。但是有些同学不知道唐老师的良苦用心,每次惹得其他老师来找唐老师心里才平静下来,就会出现以下的严厉。
严厉:只要是犯了什么严重错误,唐老师就会从和蔼变成严厉,就像是晴天变成乌云,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好多人没预习,原本面带笑容的唐老师脸上布满愤怒,大声喝道:“只要你们一天不完成作业,就一天别上课!”有句话说得好:刀子嘴豆腐心,在当天其他课的时候,唐老师会给我们说一说,并给我们时间把没完成的完成好。所以许多同学都会听唐老师的话。
和蔼和严厉是一组反义词,但它同时在唐老师身上,变得让我们努力学习,让我们不断的进步,所以唐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