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感动精选作文初一年级
感动是心灵的舞动,是灵魂的飞舞,是内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软之出的一丝颤动。感动是美好人生的启迪。它富于美好与幸福又富于感慨与同情。如果没有感动,人之灵魂也将是死寂一般,没有半点生动的感受与颤动。感动是桥梁,是通往内心深处的桥梁;是阶梯,是搭起成功人生的阶梯;感动就是真诚的召唤,是唤人觉醒的真诚的召唤;感动就是内心的呐喊,是生命支源和生命之终的发自内心的呐喊!
看过舞台上那优美迷人的舞姿,《天鹅湖>》最后一幕那舒缓动人的舞姿,完全表露出对生的眷恋!那是演员对角色的深入洞悉和为之感动,才能用自己那完美的舞姿来表达人物内心,传递着真挚的感情。使台下的每一位观众为之动容,为之感动,为之流泪!只要你能用心去看,用心去品,用心去体会,就一定会有所感动,一定能为之感动。人类是个感情充沛的动物,我们没有理由对生命中的美好与幸福置之不理,也没有必要板着生硬的面孔,表示你无所谓。其实生命的真谛在无时无刻地启迪我们去感动,生活的美好又在不停的配合五们去感动!
金色的阳光中,一片羽毛悠然飘落;清幽深邃的池水中,一般罗红回旋漂浮;黛蓝色的天幕中,一颗流星一瞬而逝;青嫩新绿的草叶尖,一滴晶莹剔透的露珠悄然滑落。千变万化的自然,日生日落,潮汐起伏,多少美景怦然心动,悠然神往。你都一一感受过,体验过吗?自然就是那么简单,那么朴实无华,那么自然生动!感动就在一瞬之间,就在一念之间,十分容易,十分简单。最最重要的事,你要去领听,去体会,去与自然为伍,去与人性为伴!
可爱的人啊!去感动吧!不要掩饰你的心扉,打开心扉面对世界,面对人生,面对自我,面对自然。一切美好的与善良的都应该去感动,感受生命的美好,感受生命的真谛。让我们动起来,让我们的心动起来,让我们的心灵舞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