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感动3
有好多生活中的小事情,在不经意中就会遗漏。那些平常的话语,让我感动。
每次登QQ,总会有一些非常类似的话:吃过了吗?今天过得好吗?要多吃点儿啊……对于那一大长串的问候,有时候我会觉得不以为然。无一例外,这些问候,都是我的同学发来的。
曾经在微博上看过一句话:“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而是在一起没话说也不会感到尴尬。在我周围,朋友似乎很多。但他们好像都有一大特征:在班里没话说,而到了放学、上了QQ,就有一大堆话。或许有人会觉得这样很烦,但我觉得,如果有这样的人陪在身边,很快乐、很幸福。
他们会叮嘱我多吃点儿,提醒我注意休息,甚至有时还会留下来跟我吵嘴。这是一种关心么?是的,真正的朋友不必用太多语言来说明,那些肯留下,和你吵嘴的人,才是真正对你好的人。
不管是异性朋友还是同性朋友,我想只要有他们陪在身边,那我干什么都会很快乐。
为他们的行为和话语而感动。熟悉的句子还在不断出现,每天看着这些跳动的头像和文字,我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劲儿。他们不约而同的住进了我心里,成为内心深处,那最深刻的感动。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他们的关心总是给我带来力量。有了朋友的支持,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会充满干劲儿,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