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我的假期生活记叙文800字3
紧张的考试过后,快乐的寒假如约而至。今年的寒假我过得充实愉快,而且还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寒假。不信,我讲给你们听听。
刚放假,爸爸妈妈就带我游览了红高粱影视基地和莫言旧居,既让我明白了电影是怎样拍摄的,又让我体验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成长历程,我要以莫言为榜样,努力学习,为祖国做贡献!正月初三,我们一家三口就来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走进迪士尼乐园,高耸的奇幻童话城堡、小飞象、旋转木马,远处挂着人工瀑布的假山,还有穿着各种的演出服装、卡通服装的工作人员,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最令我难忘的是“翱翔-穿越地平线”,这个项目刺激又惊险,坐在摩天轮上,9D的动画带我们在短短的15分钟内遨游世界名胜,热带雨林、非洲大象、豪华邮轮、埃及金字塔、白宫、埃菲尔铁塔……,就在我们沉迷于大雪山的美景时,一场雪崩突然向我们袭来,伴随着尖叫声中我们缓缓落到地面,太逼真太震撼啦!晚上,迪士尼城堡前“点亮心中奇梦”焰火晚会为迪士尼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冰雪女王、米妮、狮子王、爱诺公主……动画人物依次登场,灯光、焰火、喷泉引来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和尖叫声。
旅游让我的寒假生活增添了几分精彩,学习更让我的寒假充满快乐与活力。我每周周日下午和周五晚上在佳音英语培训班学习英语,这样既培养了我对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每周一到周五我都会去曙光教育学习,复习旧知识,预习新知识,温故而知新,为我考取理想的初中做准备。剩下的时间,我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外,一本本厚厚的《哈利·波特》陪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就这样,我读完一整套《哈利·波特》。虽然哈利·波特是一个虚构的人物,书中的一切也都是不存在的,但我还是相信世界上有这么一个有勇气、有胆量、有智慧,敢于和黑暗势力作斗争的哈利·波特,他也许就在我们生活中,也许就在我们身边。
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每天晚上我和妈妈到文体公园或打篮球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我体会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滋味。
这就是我今年的寒假生活,一个多彩而又有意义的假期,而我更希望以后的寒假、暑假都能这样,让我自己安排假期生活,真切感受“减负”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