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态园高中生作文
我们学校有个美丽的生态园,常听同学们说那里很美,今天,终于能如愿以偿去参观生态园了。
一下楼,大家迫不及待地沿着曲折蜿蜒的小路走进生态园。不时能闻到五颜六色的花放出诱人的香味,令人神清气爽。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你看,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杏花……全都绽放出最灿烂的笑脸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闻着花香,顺着小路再往里走,两旁是品种繁多的树木。有婀娜多姿的碧桃、红中带绿的红叶小檗、翠绿清透的龙爪槐、歪歪扭扭的李子树、布满小花的山楂树……真让人目不暇接。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数碧桃了。碧桃树又名千叶桃花,它也确实没有辜负这个美名,花儿美丽漂亮,花大色艳,远望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近看是一朵朵层层叠叠的粉花。大名鼎鼎的诗人苏东坡曾说过一句“水隔南山人不渡,东风吹老碧桃花”。可见碧桃在很久以前就非常出名了。
走到中央只见有少许健身器材,看到这些,我想:如果每天都可以在这优美的环境下锻炼身体,那该多享受呀!清脆的铃声响了,我们只好欣赏着美景闻着花香走出了生态园。
我们学校的生态园就是一堂活生生的自然课,在体验大自然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传统园林的艺术氛围。我要爱护她,让她更美丽、更出彩、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