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态园高中生例文5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灿烂的阳光洒向大地,这真是个适合郊游的好天气。
“哎,那个地方好玩么?是不是有很多花花草草,很漂亮啊?”……刚一踏进教室,就听到同学们唧唧喳喳的讨论声,显然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与欣喜,我也赶紧放下书包加入讨论,期待今天的春游。
“嘿,上车了。”同学们排好队,井然有序地上车。约莫一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雨发生态园门口。穿过大门,印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花圃,各种颜色的花排列在一起,五彩斑斓,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花圃旁边站立着许多卡通人物,刹那间勾起同学们的点点回忆,一路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这时有同学发现了不远处的摩天轮,兴奋得大叫起来,嚷着要上去坐坐。来到摩天轮脚下,它挥舞着手臂,好像在欢迎我们。顺着摩天轮旋转的方向,我们升至最高点,看着脚下的风景,一览无余,美不胜收。
下了摩天轮,就是期待已久的游乐项目,我们玩了好多,惊险刺激,尖叫连连。印象最深的,要数海盗船,不是项目刺激,而是同学的尖叫声,可把我们笑坏了,他一边尖叫,一边还使劲捶打前边的座椅,随着船的晃动伴上有节奏的惨叫,像是乐队中的击鼓手。
十二点半我们已在剧场,这是《地道战》演出时刻。随着广播音乐响起,演出正式开始,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刚开始是几位村民与战士,战士耍着手中的刀枪棍棒,虎虎生风,台下的观众立即鼓起掌来。接下来剧情发生陡变,日本鬼子杀进村庄,于是战士们,还有村民,运用种种计谋,消灭了日本官兵,观众们拍手叫好。这部《地道战》赞扬了中国抗日军民的英勇与智慧,让我由衷的敬佩。尤其是临近谢幕,一位饰演日军的青年男子,因为剧情需要,只能静静地躺在屋顶上,直至最后躲在烟囱边看着落幕。还有剧中总发出炸弹与枪的响声,我们离那儿好几米远,还是害怕的捂住耳朵,可就在旁边的他们呢?想到这,我不禁涌起深深的敬佩之情,对于每一位演员。
结束一天的游玩,我们在喷泉前,拍下了“666”的班级风采照。我们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天的美好,更是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