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态园高中生例文3
三月,是生机勃勃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我来到了学校的生态园。
在教学校,往下望,生态园像一只绿色盘子,上面镶嵌着许多红珍珠。
走近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杏树,笔直笔直的,像军人在站岗。生态园的左边有两株茶树,上面的茶花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茶花的后面,桃花也做好了准备迎接我了。风一吹,她就下了一场花瓣雨!仔细看那些桃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沉睡的婴儿;有的半开着,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完全开了,就像一位花仙子端坐在树枝上……我还想再仔细看看,可后面的紫玉兰已经在向我招手了!那么多的紫玉兰,一簇开的比一簇好,可真谓是争奇斗艳。紫玉兰开的真美啊!仿佛每一朵都是花仙子变得,如果要举行选美比赛,我就只好把第一名的奖杯平均分了。看完紫玉兰,我又把目光转移到了梨花上。梨花雪白雪白的,好像有人把云挂在了树枝上。特别是树顶的梨花,最白,最多,好像一条白围巾围住了树顶。
生态园不止有树木,它还有许多动物雕塑呢!这些雕塑在矮树丛里,不过,我还是可以发现它们。快看那个长颈鹿雕塑,那只长颈鹿把脖子伸的长长的,好像在吃树上的叶子。再看那两个考拉的雕塑,那两只考拉赈灾树上玩耍呢。再看那个熊猫的雕塑,那只胖熊猫抱着竹子正在啃呢……
生态园可真美啊,但美也是要我们爱护的,以后我要爱生态园,多爱护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