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种奇妙的东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线温暖的阳光。如同燥热时那一缕凉爽的微风。如那委屈时那一句温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间我们的心与爱渐渐吻合。甜甜的感动将爱的伟大留在我们心里!
人间处处有真情,这不,今天我正好碰上了呢!天气很热,我和姐姐妹妹去买冰棍儿。我们走去商店,谁知道那里挤满了人。我和姐姐妹妹正想加入这条队伍时,商店的老爷爷叫住我们,示意我们走进去,不必排队。那些大人们也让开了路,让我们走进去,我当时心想:人间处处有真情啊!我们选中了自己想要的冰棍儿时,姐姐突然尖叫起来:“我的钱去哪儿啦?怎么裤子破了个大洞?”商店的老板直视着我们的眼睛,那眼睛里分明是充满信任,关心的目光,老板沉思片刻,对我们说:“没关系,孩子们,你们拿去吃吧!是谁偷了孩子们的钱,我也不想过问,只不过……不要给我捉到!”
大人们一群骚动,他们都非常同情我们。最后他们决定每一个人捐一元给我们。看着大人们捐钱,我们的眼眶里荡漾着幸福的泪水。人间处处有真情嘛。我和姐姐妹妹拿着钱回到家的时候,突然发现里面有那一只被偷的钱包,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对不起,我不应该做那事,原谅……”
我们再一次热泪盈眶,是呀,人间真情,让我们世界充满美丽,充满了爱……
祖国对我们的爱也是伟大的!
祖国妈妈一直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给我们喝的给我们吃的,把大好江山给我们展现;把绿洲给我们奉献;把良好的各种资源送给我们!这就是您我们伟大的母亲——我们伟大的母亲!我爱您我的祖国母亲我一定会回报您的!
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
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开始爱着我们,直到永远。父母的爱,是一种对儿女天生的爱,自然的爱。犹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这能够维护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伟大、最美妙的力量莫过于父母对我们的爱。
古人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犹如于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光明;母亲的爱,犹如于狂风中的一把稳定而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总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给予我动力。那股如丝般连绵不断的爱意成为我坚强的后盾,让我时时刻刻不再有空虚的感觉。
从小,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们给我讲二万五千里长征,给我讲毛泽东、周恩来,给我讲雷锋的故事、董存瑞炸暗堡……他们告诉我,做事要小心谨慎、对人要诚恳、不可以说谎、要学会宽容、学会尊老爱幼,要懂得知恩图报、懂得无功不受禄……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呢?以前的我总很天真的认为,父母照顾自己的儿女是很应该的,很自然的事。现在回头想想,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精神,有时,我总在想,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促使着他们呢,我也很不明白,但这也许是一种责任,一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还是爱怜,
席勒说过:“爱能使伟大的灵魂变得更伟大。”是啊。爱是无形的却带给人们无限心灵的慰藉。净化我们的灵魂。使之变得纯洁。就这样。一个人在爱的沐浴中成长便会成就一个高傲的灵魂让我们一起来体验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