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峨眉山有感3
峨眉天下秀,暑假我们一家去登峨眉山。
我们早上6点从酒店出发,坐车到万年寺停车场,开始登山。我抬头往远处一看,山上长满了植物,真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这绿色的海洋泛起了微波,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看着一级一级望不到边的台阶,我心想:“我能爬上去吗?我能征服它们吗?”我们走走停停到了一线天,走在两座山之间的小路上,我抬头一看,看到天就像一条线,我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爸爸告诉我过了一线天再走一会儿就快到生态猴区了。听了这个消息,我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和爸爸连走带跑地向生态猴区走去,汗水大颗颗地从我们头上滴下来,我不停地用手擦汗,树上的蝉使劲地叫着:“热啊!热啊!”在猴区的快乐是短暂的,还有十多千米,我们才能到达金顶。我不停地问爸爸:“金顶还有多远?”爸爸总是说:“快到了,快到了。”再看看后面的妈妈,她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脸色苍白。这时一个滑竿从我们身边经过,只见滑竿上坐着一位老太太,她安逸地随着滑竿的节奏上下摆动着,我心想:如果上面坐着的是我该多好啊!我一屁股坐在台阶上不走了,希望能等到一个空滑竿。爸爸、妈妈一声不吭地坐在我身旁,和我一起等。过了一会儿还真被我等到了一个空滑竿,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妈妈,有空滑竿!”妈妈站起来平静地说:“不,我们自己走上去,只要再坚持一下我们一定会看到更美的风景。”说完,我们又继续往上攀登••••••
这次,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