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一泓泉清泉,精心呵护我们成长。—题记
不知不觉外面下起了雪。雪花簌簌落下,雪地上留下串串脚印,勾起了我的回忆。
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雪花如同今天一样不期而至。夜色正浓时,我突然不舒服,额头有点烫。妈妈拿起温度计一量39度6。窗外面雪花纷飞,寒风凛冽,零下十几度的天气,妈妈太过担心我的病情,还没来得及穿棉衣就跑了出去为我买药。就这样,妈妈在寒冷的夜晚跑遍了家附近的所有药店,却被一把把锁拒之门外。终于,妈妈在离家800多米远的地方找到了一家药店。妈妈回来时给我倒了一杯温水,把药喂到我嘴里,把退热帖贴到我头上,温柔地说:“宝贝儿,没事儿了,睡一觉就好了,妈妈陪你。”我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睡着了。当我朦作朦胧胧醒来时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我隐隐约约看见妈妈坐在床头,妈妈支着胳膊倚在床头,一只手轻轻拍着我入睡。妈妈累的眼睛已经睁不开了却一直没有停下安抚的动作。见我醒了,妈妈连忙问我的感觉,我疑惑地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不睡觉啊?”妈妈笑着说:“我不困。”我想妈妈怎么会不困呢?一直到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妈妈怕我又发高烧,整晚没睡一个安稳觉,想到这儿,我的眼泪不禁流下。
这虽然只是小事,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事,但是却表现出了妈妈对我的爱。母亲是温柔的也是坚强的;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是这世间最温暖的存在,是深深刻在我心上的美好,我爱这美好!
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多年以后,你对我的爱依然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