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一幕4
我曾在滨江公园,看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个小女孩拉着他的妈妈,指着玩具摊的一个玩具说到:“妈妈,我要买那个。”玩具摊的摊主走了出来,一脸奸笑的对小女孩说道:“小朋友,想要这个玩具吗?只要用这些圈圈丢中了玩具,玩具就归你了。二十元丢一次哦。”小女孩的妈妈皱了皱眉头,说道:“太难丢了,而且也太贵了,能不能便宜一点,直接卖给我?”摊主板着脸说道:“可以啊,但是要四十块钱才能直接给你。”小女孩的妈妈叫到:“四十块!你抢劫呢?”“四十块,也不贵啦!我们本身就要二十块玩一次,本来我们是不会直接卖的,/这样我们会亏。”
小女孩的妈妈哭丧着脸说道:“能不能便宜……”摊主打断道:“不能!再便宜我们就没得赚啦!”一旁的小女孩不胜烦躁,嚷道:“妈妈我要!我就要嘛!”双方僵持不下,谁也不肯让步,小女孩的妈妈左右为难,十分难堪。
这时,四周围来了不少路人,他们在旁边议论纷纷,“怎么这样的?”“这么不要脸!”“这明显就是很贵嘛!”……最终,一个大叔站了出来,义愤填膺地道:“不就一个玩具吗?至于吗?”说完,他拿出了四十元,买下了玩具送给小女孩。小女孩乐不可支,她的妈妈刚想要道谢时,人却已经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