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件事2
寒假里,我有件事,特别的开心,你们猜猜是什么呢,哈哈,就是过年啦,过年是每个小朋友开心的一件事情。
到12点了,炮声轰轰的响起,我纷纷跑到天台去,看着五彩缤纷的烟花,我一边看着一边跳着、喊着。爸爸和姐姐纷纷拿出了手机录像,姐姐拿出来的时候我就说:“姐姐,等你拿出来,烟花已经没了。”姐姐不信说:“不可能吧,哪有那么准啊”。姐姐拿了出来,我的预言实现了,果然,烟花没了,我哈哈大笑起来。
姐姐生气说:“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都怪你这乌鸦嘴。”我说:“我就笑。啦啦啦!”过了一会,烟花又有了,我说:“姐姐,快点拿出你的手机来照,要不然等你想照的时候又没了。”姐姐听了我的话,急忙拿出手机。
照完了,我说:“听我的准没错吧。哈哈~”姐姐说:“自恋狂。”看了一会,烟花现在彻底没了,爸爸说:“走了,回楼下了。”我说:“不要把,再等等吧,看看还有没有啦!”爸爸还是陪我再等了一下,结果,还是没有,爸爸说:“现在可以走了吧?”我说:“可以了,走吧。”
到了楼下,我和妈妈说:“妈妈,楼上烟花可好看了,可惜你没有去看。”妈妈说:“我感冒了,难受,所以,看不了了。”我说:“好吧”我和大家说:“唉,可惜啊,就今年没有下雪,以前每年到都有下雪,过年什么都好玩,今年就是没有下雪可惜呀。”我说完,爸爸问我们要吃点什么,我说什么都不吃,然后爸爸又说:“我要回老家点香,叫我和爸爸一起回老家烧香。过了一会,我们出来了。我和爸爸妈妈说:“妈妈爸爸,我晚上不睡觉了。”妈妈说:“不行,你晚上不睡觉,那明天你生日、过年,那不是就没有精神了么?”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妈妈说的是对的,我还是去睡觉了。
真好,今天是我生日又是过年。今天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