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寒假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寒假里的一天,爸爸说去揭西。我从睡梦中醒来了,我傲娇的说:“可不可以不去。”可是看到爸爸的眼神很严肃,我只好硬着头皮起床了。
经过一阵准备过后我踏上了前往目的地一一揭阳市的路了。经过一个多钟头,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爸爸的同学邀请我们一家人去他所谓的”寒舍”吃午饭,又过了五分钟我们到达了他的家。一进去就有一张大桌子,上面摆着美味的佳肴,我们就座。我说:“真好吃,可惜我的肚子再也装不下啦……”大家听我这一说哈哈大笑……
吃完午饭后,爸爸的同学提议去看瀑布。可还没有到买票的地方就已经塞车了,终于到了买票的地方爸爸同学买好票向瀑布走去。因为有点累到山脚下我闷闷不乐,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既然来了就开开心心的玩。听了爸爸的话我朝着瀑布的山顶走去,可瀑布实在太高了。我想过放弃不再往上爬,突然看见比我小很多的弟弟都勇往直前如果我退缩我自己等会看不起自己。我有了一股冲劲,一口气爬上了最高峰开间了没有看过的壮观景象。
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凡是做什么事不能轻易放弃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