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曾忘记2
关爱是一个温暖的字眼,在危难的时刻给予你百般温暖,他就像潺潺的溪流,时刻滋润那颗受伤的心灵……从来不曾忘记那份温暖的母爱。
那一年,那一天,我正放学回家,到了家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妈妈,他微笑着说:“女儿,回来啦!”我朝妈妈一看,无奈地回答道:“啊!我回来了,妈妈!”说完我又深深地叹了口气,把书包放在了一边,然后去找吃的了。正当我拿了一包糖的时候,妈妈激动的说:“王韵仪!王韵仪!这试卷是怎么一回事!”我立即脸红了,心情一下子忐忑起来,我来到了妈妈那里,看见了她手中拿着今天刚考了的试卷,那用红笔打了的83显得特别刺眼。从小我就是一个不敢面对挫折的孩子,我从来都不轻易承认自己的错误,面对今天的问题我也选择了逃避。于是,我生气的对妈妈说:“看,看,看,你天天都要看,还翻人家书包,你真是太可恶了,我不会理你了!”妈妈皱了皱眉:“不,我没有,我只是!”“别说了!我不听!”说完,我背起书包,从妈妈手里夺过试卷,踏着“吃通吃通”的脚步向我房间走去,在里面痛哭了一顿,只听见外面妈妈在客厅里不停地嘀咕着。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的气还没有消。我故意和妈妈做对。气妈妈的事我都做完了。直到吃午饭的时候,妈妈问我吃什么,我只是说:“随便吧!”这是妈妈不说话了,四周像凝固了似的,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说:“对不起!”我傻了,愣在了那里,一动不动。我哭了,用嘴深深地亲在了妈妈的脸上,然后投入了妈妈的怀抱。此刻,那种感觉又一次回荡在了我的心田。
妈妈的爱,从来不曾忘记。